下一張(熱鍵:c) 

禮拜二的社團聚會戳的是羊咩跟人氣甜點噢!
QQ老師很好心的過來愛心指導 三兩下就完成半隻羊 很厲害!


總機妹妹的甜點很繽紛
不知道回家有沒有繼續完成.......
(謎之音:我猜是沒有 哈哈哈XD)

下一張(熱鍵:c)


阿國的蛋糕做的很不賴
他應該是本社團最謙虛又有毅力的一個男生了....
光那個羊毛就買了好幾千塊 嚇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羊咩!!
因為每次戳眼睛都很失敗... 想說讓牠停留在我覺得最完美的時刻 @@
但沒有眼又很怪
掙扎了超久 我才鼓起勇氣才戳上去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兩天又戳了另一隻偽波提獅的羊讓牠們作伴 ^^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颱風天
我希望可以完成5隻羊咩
來玩笑笑羊疊羅漢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