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第四次上課... 李丹丹同學也來溜! ^^
丹麻我天真的想 依據上次上課的經驗, 我這麼認真的在家就把布燙好車好了
所以遲到一會兒應該還是可以非常悠哉的!!!

沒想到我們母女一踏進教室
老師已經示範完了拷克跟項圈牽繩如何加工完成.........
老師您真的好難捉摸耶!!!


上課的大部分時間, 丹丹都被我限制在椅子上
非常的哀怨...

下一張(熱鍵:c)


嘖~ 沒辦法!
因為班上的另外一名「助叫」一直鬼吼鬼叫的 = =
我們家小孩又非常的俗辣會到處亂竄...
                                                     

下一張(熱鍵:c)

拷克的用意是讓布的邊邊不會虛掉
接著, 所有要套上扣環拉環以及拉繩的手把那
都要車上方塊中間再加上一個叉叉...

丹麻我作的項圈是一般的扣環項圈
因為在課堂中來不及全部車完 本來要回家完成, 沒想到車到針都斷掉了.......... Orz
那個紅色框框得把它補上才是哪!

下一張(熱鍵:c)

班上有其他同學作的是另一種八字項圈...
我想我研究一下丹丹的應該不難懂它的構造啦!!! 下次來自己車車看 XD


 成品戴戴看!!!! 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老師又發給了每個人材料包...
繼續進行的課程是背心實作 ^^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這就作叫排版... 哈哈
全班只有我不懂 =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老師發給大家的版型剪下來...

下一張(熱鍵:c)

下次帶去上課就進行接合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台是好心的阿KEN爺借我的裁縫機
用了幾次也習慣了...
而且構造跟上課時用的車樂美挺像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上課沒有汐止幫嗎??!

有哩有哩!!



啊照片捏.......???! 



咳..........





因為......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哈哈哈

我很乖吧~



 因為我不想被阿果媽戳八百次啦!!!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