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又是大稻埕

我家晴れ已經好一陣子沒好好出門溜搭了
不是在我家附近河濱公園出沒 就是在巷弄間穿梭如此爾爾 
都沒好好打扮出去見人 嘖嘖嘖!
 
鳳凰來的前一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終於該是它出場的時候啦! 
 
和宅男們約好了下午3點大稻埕集合
沒想到真正全員到齊出發都4點了 @@a
連老Ken都從關渡家裡騎到大稻埕找我們了勒!


這天的成員 多了朱姐姐跟朱媽媽
一整個很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 晴れ第二次來到淡水捷運站 ^^ 朱家也興奮的手舞足蹈

朱媽媽有好一段路都落後我們
突然間!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你旁邊超車過去(驚~)
偶爾還會聽到她大喊 「前面的借我過一下!!」

唉唷 難怪妳的車不需要鈴鐺 我終於瞭了! 哈哈哈


上回騎到淡水吃個摩斯漢堡就搭捷運回家了...
這次!!!

下一張(熱鍵:c)

準備要來去真理大學後面吃好吃的阿給~~~
但得先經過這段坡........................


勇者宅男都騎上去了
小肉腳我們只能用牽的   


就是為了它呀~~~

文化阿給...

下一張(熱鍵:c) 

點心吃完後
再殺去漁人碼頭...

不過, 到底是看情人橋 
還是看情人??! 
橋上人也太多了吧!!!!!!!!!! >"<

下一張(熱鍵:c) 

到此為止已經騎了25公里多囉...
回程
方小姐決定這次不坐捷運 我要挑戰騎回家!!!


騎到關渡小夜市隨便吃點東西
回程可是路途遙遠勒

下一張(熱鍵:c)


好豐盛的剉冰 還好沒讓我半路肚子痛 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勒 就只記得雙腳沒停過...
一路踩到大稻埕

到大稻埕的時候我已經累翻了!
很想搭捷運從雙連坐回家 
可是!
腳踏車從雙連坐是80塊 從紅樹林坐也是80塊... 感覺很不划算捏!


就繼續踩踩踩!!!
騎到天荒地老~~~

終於看到

回上一層(熱鍵:b)

過了這個橋... 離我家就只剩不到5公里啦!!!
哇哈哈~

最後
我破了自己的紀錄
62.49公里... 3點出門 10點回家 @@a

可是好舒暢歐! ^^

我終於不是幼幼班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