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帶李丹丹去散步了一圈 也去了星巴克悠閒的喝完下午茶後
決定換我自己去健康ㄧ下!!

下一張(熱鍵:c) 

騎著腳踏車過永福橋來到公館這一邊
台北市的自行車道真的比較平坦
周錫瑋你說台北縣車道坑坑疤疤的是怎麼ㄧ回事呀??!
你說你說呀~ 嘖!

公館這邊的這條車道我之前騎過ㄧ次...
不過那天是晚上 只騎到景美就打道回府啦~


今天可不同! 天氣好的勒.........

下一張(熱鍵:c) 


穿過景美後會到世新大學
然後就是景美溪自行車道

看到政治大學出現勒!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只有iPod陪我... 
可以慢慢騎沒有壓力也不錯! ^^
接著木柵動物園也出現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條自行車道結束後
要往外面的大馬路騎去

因為我要去「深坑」耶!!!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從永和去深坑的路上
就這段路稍稍費力一些...
因為之前幾乎都是平坦的 但大馬路的這段上坡還挺多的呢 = ="

下一張(熱鍵:c) 


在馬錶顯示17公里多左右的時間
我終於到達深坑老街啦~~~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要進去老街買這家郭金山花生糖噢!!
好吃死啦~
我買了三罐硬是載回家 好重呀 >"<

下一張(熱鍵:c)

太陽慢慢不見後
感覺變冷了!!


ㄧ個人在老街牽著車跑去吃深坑臭豆腐
順便暖暖身嘛!
挺讚的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家的路上天黑了比較可怕
不過去深坑滿好玩的呢~

下次可以挑戰再往裡面一點的石碇
酷斃勒~ ^0^


12/6成果: 永和←→深坑 36.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