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小姐第二次騎到深坑去啦!!! ^^
這次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喔~
是和明明大熱天我汗水拼命流
但她卻是鼻水一直貢貢勞的老朱妹啦!!!




本來的計畫是要從土城←→大溪

其實我本來超期待的... 因為我的晴れ幾乎沒有出過台北城呀... T___T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本來規劃這路線的柏林大叔臨時有事不能帶著我們倆女子去探險
我又怕我們倆個拖累阿智兄我會很拍謝
所以我跟老朱妹只好臨時改變路線去深坑啦!

禮拜六的天氣真的好到太誇張
我們居然選在早上10點鐘出發...
往景美溪的自行車道上單車超少的 = ="


11點半左右,
抵達深坑的東南科技大學!
五朱妹))))))))) 妳的母校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從木柵到深坑的這一段上坡挺多的...
加上太陽好曬人
看到便利商店就想衝進去吹個涼的~ 呼!


兩個女生這樣騎挺酷的耶!!!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深坑老街後,
又去帶了郭金山花生酥 XXD
然後找家豆花店休息啦!!!


我的剉冰...很普通! 
但這種時候有冰可以吃真的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噢! 我的剉冰有加了我從來沒有加過的布丁...
因為本人想要知道這種布丁跟府城烤布丁到底有沒有很像!
事實證明~ 
一 點 都 不 像 呀 !!!!!!!!!!!!!!!!!!!!!!!!

府城烤布丁好吃多多多多多啦!!!!


生病中的朱妹說他一點食慾都沒有
我好佩服她噢 @@
我的午餐是這個~ 小林肉粽! 好吃哪!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計畫還可以繼續往上騎去石碇
想說石碇老街有豆腐豆花豆漿可以吃吃走走
但朱妹大概是中暑了 我們決定下次再去吧!!!


回到往公館自來水園區的路上...
有人用牽車的啦!!!!!!!!!!!!!
體力耗盡了吧 噗~

下一張(熱鍵:c)


本日我的成績!

下一張(熱鍵:c)

上次自己騎去深坑時是36.10km
這次因為先從永和→古亭捷運站等朱妹
發現古亭不讓腳踏車出站 所以我又從古亭→公館站等她
才會多了那6公里啦!


最後,
晴れ還是送了我禮物!
 

 在新聞
說紫外線超強 本日不宜外出的狀況下....

回上一層(熱鍵:b)

全身都包的緊緊的 但還是有疏忽呀!


下週天氣好的話,
來去履行我們的大溪三坑老街單車行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