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小紅馬根本就只剩骨架是原廠... 其他都被改過啦!

禮拜六, 約了早上9點鐘在永寧捷運站集合...
九點))) 比我平常上班還要早哪!!!
果不其然我睡到八點半才驚醒
這種時間從我家騎去土城大概都要一個鐘頭以後了, 而搭捷運又要換2條線也來不及
所以... 我很瞎的帶著小摺坐小黃去赴約了 凹嗚~

                                                     

柏林大叔的「小紅馬溜溜車」法拉利紅本來就很搶眼
又加上全車上下能改裝的全部都改了 更加閃光哩!
根據呂先生自白的陳述如下↓
握握、龍頭、卡碰橫桿、立管、座椅、輪組、跑胎、後變速器、前變速器、鍊條、踏板、變把、
剎車夾器、剎車皮、變速外管、立管束環、擋土
再加上買的那些配備 一台原價2萬的KHS瞬間升級為一台5萬圓


除了我跟柏林, 還有朱家代表出席的五朱妹跟朱媽媽一共四名
全員到齊後出發又是9點半以後的事情了 哈哈!
今天的行程是永寧捷運站→鶯歌
有著柏林帶路, 不但不用擔心迷路這問題
還替大家把愛車都檢查及簡單保養過噢 真是好人耶!


朱媽媽...
老遠從捷運站出來的時候, 我就看到她那光彩奪目的安全帽 

  真是太屌啦!

下一張(熱鍵:c) 

從土城出發的路線選擇不少~ 看是要騎去桃園大溪或是三峽或是鶯歌都可以耶!
今天挑了朱媽媽這歲數居然沒去過的鶯歌小鎮
下次可以再挑戰另外兩種囉!

首先會先經過浮洲橋, 因為這一段是一般的道路要小心
老鳥騎到前面還會貼心的等等後頭的人
啊嘖嘖~ 你的好人卡都要爆表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太陽正大的10點鐘 (我們每次都挑這種最危險的時候曝曬耶 XD)
下了橋後進入河濱自行車道前我們休息了第一次
標示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等等要往右邊騎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兒好心的大叔替喊著手麻的朱媽媽把坐墊跟把手調整到適合的位置
我發誓! 我真的聽的到朱媽媽心裡的對白!!!!!

                                                  

" 噢~ 這孩子真不錯 很貼心捏 "
" 這種男人當女婿多好呀 "
" 啊我們家兩個女兒也沒對象耶 "


下一張(熱鍵:c) 

啊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呀?!! 
朱妹妳應該也聽的到朱媽媽心底的話吧???


好啦! 進入河濱自行車道後平坦的路非常好騎! 
地上也標示著距離目的地的距離

↓ 這條自行車道一路從淡水延伸過來 很有得騎喔!
下一張(熱鍵:c) 

烈日灼身 太陽真的大的不像話!
(朱媽媽您還是相當醒目呀~~~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休息!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出來騎車要帶書...................
朱媽媽您又戴安全帽又帶書不重嗎???!
難怪妳會騎的這麼辛苦呀~~~ ㄤ~~~

下一張(熱鍵:c) 

哇賽! 我好白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耶~
跟男生比膚色有莫名的成就感哪!!!

下一張(熱鍵:c) 


假害羞的柏林繼上次和阿智挑戰過南橫後, 6月要去騎武嶺耶...
那是我畢生都無法達到的境界呀~
一想到那麼多陡坡 腿都痠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條自行車道沿路都很乾淨 滿舒服的!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閘門出入口附近為了阻擋摩托車進入設置了很多路檔
偏偏那距離腳踏車要過得有點技巧 不然踏板非常容易卡到哩!

下一張(熱鍵:c) 


從土城過來, 大概只需20公里左右... 我們到達鶯歌啦!!! 
朱妹包的很誇張 我好怕妳中暑呀!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午餐時間到達著名的阿婆壽司!
是說呀~ 我在估狗時找到的阿婆壽司都還是小攤子哩
怎麼現在已經企業化經營到這麼一棟電梯大樓呀!!! >/////<

下一張(熱鍵:c)

阿婆壽司真的很受車友青睞
老闆還就柑心ㄟ提供倉庫讓車友們可以停放單車
因為有員工在這邊出出入入幫忙看車, 基本上不需要太擔心啦!

我們一同出遊的四台小摺...
當然是全身配備最貴的停在最裡面啦!

下一張(熱鍵:c)

2F的座位有著騎腳踏車休息時最想要的冷氣!!! 
太爽啦~
這兒的生意真的超好耶! 沒有一桌是空著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三合一手卷(雞肉捲+培根+丁香魚)只要50塊
大的綜合壽司(鐵火卷+花壽司+豆皮壽司)滿滿的一盒也是50塊
還有!! 那個超大碗茶碗蒸 居然只要15塊))))))))))))

我們4個人點了一桌也才245大洋! (還比我早上搭計程車便宜20塊 七刀 = =)
難怪車友們騎到鶯歌都一定要來嚐一下阿婆壽司呀!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俗又大碗的壽司後, 朱媽媽端出了她在壽司店對面買的「一堆」水果 (大驚!!!!!)
本來打算要買兩顆鳳梨的她還好被朱妹嚴厲阻止...
我們鬆了一口氣就先往阿婆壽司就座

沒想到!!!

 
兩顆鳳梨換成了「一顆西瓜」跟「一顆鳳梨」
真是傻眼呀~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柏林看著西瓜愣了好幾秒...
應該是在心裡OS "我的老天爺!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下一張(熱鍵:c) 

被鳳梨西瓜攻擊撐到爆真的吃不下的我們最後只好帶走了半顆西瓜去逛老街 0.0
沿路朱媽媽一直說 "ㄟ!我們再來把剩下的西瓜吃掉好不好" XXD
真的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在三峽老街看到不少狗狗, 路邊也有貼心的狗狗便便袋
感覺是個歡迎狗狗的小鎮~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帶丹丹來走一走 ^^

丹麻的鶯歌單車行到此一遊照!

下一張(熱鍵:c)


回程時,
朱媽媽說她騎不動了要坐車回家
我們其他年輕人本來打算一路騎回家, 但看天氣好像不太妙也作罷

走吧~ 帶著小摺搭火車回台北吧!

下一張(熱鍵:c)

朱媽媽依然我行我素的暴走中...
真是始終如一呀!

下一張(熱鍵:c)

嗯~ 沒錯! 腳踏車還是得使用攜車袋或是包起來才能上火車噢!
站務人員說等到10月就不用這麼麻煩
到時候就可以直接牽進去上車囉!!

下一張(熱鍵:c)

噢! 對了~ 還是要交代一下那半顆西瓜的下場!
因為那西瓜真的太重 (噗!), 我們又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再也吞不下去了...
後來朱媽拿去送給了火車站裡的流浪漢 
哈哈!
 

就醬, 柏林在樹林站下車騎回桃園
搭到萬華火車站下車的丹麻自己去吃了有名的古早仙草冰後也一路騎回永和
總計本日晴れ跑了29.75公里!
雖然里程數沒有很多, 但有運動到就很開心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至於朱家妹妹跟朱媽媽..........................

                                                      

聽說剛出松山火車站就下起了大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朱媽媽您真的是一位傳奇人物呀))))))) 哈哈
讓我們這趟單車行大開眼界非常有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