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鐘睡的好好的, 李胖丹妳突然跳起來幹什麼!!!


麻~ 這個房間不尋常!!! 我有聞到怪味道!!!

因為我是忠犬, 我要進去救人!

快點開門呀!!!

阿公~ 你快點開門呀! 我要進去救你呀!!!


口責~ 阿公沒空理妳啦!!

他現在正在跟大腸今、周賊輪還有衝衝衝摸兩把啦!


奇怪!

妳鼻子這麼好, 為什麼樓下失火那天給我睡的跟豬一樣蛤??!

還要媽媽我穿著四角褲抱著胖嘟嘟的妳逃跑... T_____T 妳醬子對嘛妳??


丹麻我常在想...

要是派我們家丹丹去桃園機場當檢疫犬, 肯定收穫滿滿勒!

偵測食物的雷達真的太靈敏了呀!! !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