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帶了丹丹去專心拿每天都要吃的心臟藥以及以備不時之需的髖關節止痛藥

順便又做了半年就該做一次的血檢+3合一檢驗盤 (這次媽媽糊塗, 居然間隔了8個月 >"<)


不管小孩平常多麼生龍活虎... 每每到了抽血檢驗這一刻, 我的心臟都會跳的異常激動...

多怕有個閃失 多怕有個萬一 是真的有那麼多的害怕哪!!!


報告出來後鬆了一口氣! 呼~ ^^

除了那項AMYL數據(胰澱粉脢)稍稍偏低外其他都在標準值之內!


去年的AMYL也是稍低, 醫生也是告訴我不用太擔心!

說胰澱粉脢偏高才要緊張有可能是有胰臟炎的病況產生

若像丹丹這樣略低,大概是細胞沒有完全活化而已(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3合一檢驗盤也都呈現陰性反應, 所以這次檢查通通過關啦! 開心呀~


從2006年帶她回家開始, 每年都遵照醫生指示做兩次血檢+一次心臟超音波

每年這種時候都會很有感觸的落淚



當初帶回家那5歲的小孩,

我對她說 妳還很年輕!我會陪妳一起對抗心絲蟲 我會好好愛妳 我們會到很久很久!


而現在... 這8歲的老小孩,

我常常在晚上睡覺前叮嚀她的是 妳要健健康康的 妳一定要好好的陪著馬麻 知道嗎?


才不過三年, 卻彷彿她在我們生命裡已經好久...

才不過三年, 她眉毛臉頰的漸漸斑白讓我好心慌...

最近更讓我煩心的, 是她不定時發作的髖關節疼痛 真的很希望能幫她承受~ Q_____Q



丹丹~ 妳要身體健康 要陪把拔馬麻到很久...

妳只要遵守這個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