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今年, 是六福村六福村六福村哪~

福委會真的是慈善事業來的~ 原價890的成人票 柑罵攜眷價才收500塊!

而且這價錢還可以搭乘公司專車往返 還附送六福村餐卷100塊

真的很貼心捏! (大心~)



於是我帶了朱妹、朱小妹跟朱小妹的學妹這三個好笑的咖一起大鬧六福村

真的太好笑了她們... 哈哈哈


本來很擔心今天天氣會很不好! 沒想到意外的居然是是涼涼的陰天...

偶爾還有太陽出現 不錯哩!

參加完了創意隊呼後 我們就開始瘋狂的挑戰每個遊樂設施啦!



10年沒來六福村, 變化也不少哩!

不只多了好多我們以前沒看過的遊樂設施, 整體環境跟導覽都很不錯 感覺有好好的在經營保養


第一個玩的是「老油井」

很像會翻滾的海盜船 一開始就讓我好好開嗓了 哇哈哈哈哈哈~


玩完了小孩版的雲霄飛車(採礦車?)後 緊接著去玩了這個!!!!!!!!!!!!!!!!

不管玩幾次都很可怕的笑傲飛鷹)))))))))))))

這個我10年前來的時候就有了 噗~ 但是10年後再坐還是很可怕呀!!!!!!

(從飛鷹上安全下來後. 方小姐的喉嚨已經痛到不行了 XXD)


下一個是就在旁邊的急流泛舟.......

朱小妹帶來的學妹超好笑! 雖然我上次去吃乾杯就有領悟到 但今天真是脫線的很

先是手機掉在遊覽車上 然後是雨衣穿反了 後面還有一堆好笑的舉止!!! 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排隊時, 我們一直觀察為什麼上岸的每個人都濕到不行?! 不誇張, 就像跌進水裡過一樣耶~

玩過了才知道...

嗚! 一堆炸彈也就算了~ 什麼時候泛舟改良成會經過小瀑布蛤?!!

在過瀑布前幾秒機警的朱妹拿出了雨傘替我護駕, 但四個女生屁股跟衣服還是濕到不行哪~



中午隨意在園區內用了漢堡薯條, 餐卷貼現金才50塊!!! (噢~ 那薯條還炸的挺好吃的呢)

衣服也晾了半乾後就繼續玩樂啦!


(朱小妹綁架了睏寶! XD 她說頭套裡面沒有很臭~ 噗!)


先去阿拉伯皇宮玩了比較和緩的魔毯

還有一直轉不停的風火輪!

學妹一直提醒我們玩的時候嘴巴要閉起來! 因為... 轉到上面倒掛時 口水真的會滴下來哩!!!!!!!!

不小心那麼準的話, 風火輪爬坡的時候還會滴到妳對面那排乘客的嘴巴裡 哇哈哈哈哈哈~


往其他區域移動的途中, 經過了噴泉廣場........

這兩個人來瘋的嗨咖很奮力的在划拳!!!!!!!


輸了要去穿越魔術噴泉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早知道會降, 學妹妳泛舟時還穿雨衣幹嘛呢???!

笑死我啦~


抱著笑到超痛的肚子去玩剛好下起雨又要被潑濕的火山歷險

這下可真的濕透了... = ="


咳~ 來了! 輪到它了~~~~~~~~




 




最經典的大怒神呀!!!!!!!!!!!!!!!!

我不懂排在我們前面的幾組都在ㄍㄧㄣ什麼耶!

默默的上去 默默的咻下來~  不會內傷嗎你們????!

雖然會嚇到排在後面的其他人, 但像我這樣大聲叫出來多好 是吧?  科科科~


 朱小妹又去解救工讀生了! 哈哈~ (哎! 年輕真好哪!)


中間還玩了些什麼大海嘯的小玩意 接著去做大海盜! 噗~

可能歷經了前面太多刺激的關卡, 我在海盜船上面整個放空..... 嘖嘖~ 太不夠看了這!

我拍照拍的挺自在的~


明明很夢幻的馬車偏叫做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a

 一騎上去都要去見周公了... 玩到精疲力盡捏!


最後回家前又去玩了一次老油井!

真是有始有終耶我們 ^+++++^


而且很Lucky的是! 通通玩完了要去搭遊覽車時才開始下了滂沱大雨 哇哈! 好爽快哪!


和朱家出去很好玩噢!!!

不過呀... 我想我明天應該講不出話來吧

今天尖叫沒停過 喉糖都吃掉半包了現在喉嚨還是超痛 像有一堆針扎在我喉嚨裡哩!!!

哇哈哈哈哈哈~

 

照片在這兒→【「2009 柑盃再臨」六一三,六福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