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丹丹拔在學校跟颱風搏命, 所以我們就跟著方老爸方老媽吃吃喝喝過週末啦!

嘿嘿嘿... 來到了雞籠! 好多小吃的基隆哪~


這家南北小吃我們應該有超過一年沒來了...??!

生意一樣好! 可是老闆老好多喔.... (大概是生意一直太好太操了吧! 噗~)


時間不過晚上六點半, 從一家小海產店現在已經擴充到三家店面 還是都坐滿了... 可怕!

吸引人的特點就是這裡的海產不只新鮮 而且很便宜溜!!!


不只海產好吃, 也有很多熱炒任君選擇~

看看這些魚~~~ 都是新鮮的代表耶!


這天我們一家四口跟一隻胖嘟嘟的丹丹叫了這7樣...

螃蟹今天不吃蒸的, 吃炒的! 一樣肥美又鮮甜~ 蟹角好大隻勒!!

海瓜子也是比一般的熱炒店size大的多 充滿著海味呀)))))

韭菜炒豬血我們每次都會點... 豬血很嫩喔!

魚... 什麼魚? 不知道哩 @@a 只記得沒啥刺 魚肉又很細

雞捲的魚漿很厚實 熱呼呼的起鍋馬上吃最好吃囉~

我們也很常點烤透抽, 烤好淋上檸檬就好好吃喔! 可惜今天已經賣光了 嗚嗚嗚~

這樣一桌菜+兩瓶飲料+給胖丹丹的白飯一碗, 總共才1400塊! 很便宜吧~



肚子還留了一點空間!

要殺去基隆廟口買營養三明治啦)))))))

北部一點都沒有做颱風的跡象... 基隆夜市整個人潮滿滿滿 滿到都要炸開了一樣!


抽好了營養三明治的號碼牌之後, 估計還要等個80號才會輪到我們 = =

先去買了我們家很愛吃的大腸圈外帶回家

很巨大的糯米腸........ 香Q又飽滿 ^^


接著再去買泡泡冰!

今天不吃我常買的花生花豆口味兒

炎炎夏日 吃情人果滋味最適合嚕!!! (有酸~酸到我還被嗆到!)


趁著等營養三明治的時間, 我媽還跑去隔壁買了麻荖 @@


本來說不吃的方小姐, 在等三明治的時間不斷看著一條條金黃色熱騰騰酥酥脆的麵包起鍋

忍不住還是多點了一份自己的 

唉~ 其實我本來想吃的是在三兄弟豆花前面那家豬排三明治 可是它怎麼不見啦???

下次一定要吃到你!!!

 

汪~ 我也喜歡基隆噢!!!

(我們在車子後座吃三明治, 貪吃鬼口水狂流! 逼的我弟得墊一條抹布在大腿上 哈哈~)


↓Information↓

南北海產小吃(Nai Bay Sea Food Resturant)

雞籠市仁一路85號

(02)2422-3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