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替丹丹添購了推車這項好幫手之後,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正大光明的上捷運啦!

有了推車 我們可以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到永樂市場一起挑選布 還可以到其他地方喝下午茶

是不是很讚哪?? 嘻嘻嘻~


不過, 搭捷運時還是偶爾會遇到一些我裝作聽不到的聲音...

像是:  蛤!這狗太好命了 還要坐車喔?!!

或是:  妳看你看~ 那是一隻狗耶! 會不會太誇張呀??  諸如此類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這一台車真的挺方便的啦!!!

 

(比較尷尬的狀況是兩台推車交錯或是等電梯時, 發現我家的車比人家的嬰兒車高級)

(頓時坐在車裡的人類小朋友會愣住, 推推車的媽媽也會秉住呼吸... 哈哈 )


這天, 我帶著丹丹來到了關渡喔!

是要來探麻糬麻的班啦... 就在阿速史的對面 現在她是老板娘囉!!!


收銀機上有著可愛的麻糬照片耶!!!


一碗大的甜不辣上桌 料很多喔!!!


丹麻還喝了他們的青草茶...

我只能說~ 也用料太實在了吧!!!!!!!!!!!!!!! 苦中帶甘! 完全在酷暑中替我降溫啦 哈哈!


麻糬麻的店走的很精緻用心哩! 租來的貨櫃屋裝潢的我都好想住下來... XD

貨櫃屋的後面還有露天座位

簡直就像在度假嘛!


除了甜不辣還有賣肉圓 米糕 碗粿 下次再揪丹拔一起來吃 ^^


李丹丹這傢伙一到店裡完全不客氣的走來走去

然後!!!

就在不注意中跑去廚房偷吃了蘿蔔!!!!!!!!!!!!!!!!!!!!!! ㄤ~~~ 丟臉死了!!!

麻糬麻我對不起您呀~



一連串沒臉皮的動作 大概是想表示他真的很喜歡麻糬麻的店吧 >____<


離開前依舊貪吃的巴著廚房 = ="

麻糬麻很驚嚇的問我: 丹丹會不會跳進來呀??? 噗~


親愛的麻糬麻呀~ 祝妳生意興隆賺大錢喔!

這篇根本應該叫做丹丹搗蛋去...吼~

下次拜託讓丹丹家扛一袋蘿蔔去陪罪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