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一隻梗犬嗎??! 牠跟這些體型巨大的哥哥們相處的可愉快呢...)


禮拜五晚上, 我們去了安德烈家看看五個調皮鬼...

說真的! 就算事前知道他有5隻體型巨大的黃金獵犬, 知道有可能會被撲倒踐踏...等等

但當你按下門鈴, 看到5顆狗頭爭先恐後的擠在鐵門縫彷彿要把門衝破的場景還是很傻眼

打開鐵門那一瞬間,真的比羅賓威廉斯在野蠻遊戲中還要刺激好幾倍~~~

超震撼的!!!


蔡氏夫妻也帶了愛犬阿布布來, 就算已經是第二次 我想在進門的霎那他還是有驚嚇到吧! 哈哈


我們在屋內的時間, 安德烈家的狗就一直這樣非常忙碌 噗~

有的愛坐椅子 有的愛霸佔桌子 有的愛湊熱鬧... 相當好笑!


這是阿魯的傑作... 哈哈哈哈哈~

我深深深深深覺得阿魯是鱷魚化身 他很有趣... 會一直咬著你的手要你跟他玩

如果不聽從, 阿魯會越咬越用力 我自己解讀成他很愛撒嬌! 哈哈


安德烈家的狗我們其實無法辨認到百分百

我知道最胖的是阿魯(非常好認!!!) 體重......據說已經減重到35公斤 但還是好驚人!

我知道臉有黑輪的是大魔王Teddy 因為黑眼圈真的真的太明顯!!

我知道右前腳被自己舔出傷口來的是小尨 但下次我可能就認不出來 @@a

剩下的古駒跟大頭更不用說 我老是猜錯誰是誰 XXD



接著, 我們非常勇猛的決定要帶這5隻巨漢和安德烈撿回家的梗犬 還有阿布布一起出去散步!!

一共是7隻狗... 而我們有4個人! 嗯~ 看起來應該不難..... (才怪!!!)

這五個小孩一看到胸背帶跟牽繩都瘋了!!!

因為平常都是輪流出去... 大概是覺得誰可以先搶到就是本日的幸運兒吧! 哈哈

這麼多狗一起出門的前置作業相當繁瑣!


光是套個胸背帶就消磨了不少時間... 真是大開眼界哪!


(小叮噹狗小志氣高 有樣學樣 笑死我了!!)

終於!! 我們浩浩蕩蕩的像萬馬奔騰般一路上一直被關切的走到了安德烈的學校

丹麻我負責的是胖嘟嘟阿魯跟超可愛梗犬 真是難得的經驗呀!!! 哈哈哈~


不過看到一鬆開牽繩7隻狗狗開心奔跑玩樂的模樣 真的感到好幸福 ^^

當然調皮搗蛋的事情也不少, 比如說一直輪番去偷旁邊練熱舞同學們的頭巾手機水壺等 笑死我了!

喝水也相當壯觀, 安德烈是帶一咖很大的鐵鍋子出門 而且水永遠倒不滿 XXD

我們邊聊天邊看著這些寶貝玩耍 安德烈還幫他們一個一個拍照 真的很SWEET

就在學校不知不覺的待到了將近晚上12點哩!



回程時阿魯軟腿了... 安德烈一把扛起將近40公斤的阿魯走回家 太酷了!

最後我搞到半夜一點半才回到家 噗嗤~

今天起床還發現我全身無比酸痛+多處黑青 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開心哩...


下次丹丹麻會準備好再去找你們喔 ^^

PS. 事隔才一天, 今天一早梗犬已經有好心人領養走了... 很開心喔! 因為他真的很乖很可愛呢

      要幸福喔!!! 小叮噹~~~


--------------------------------------------------------------------------------------------------

另外很重要的是...

安德烈家的爆米花 歡迎大家一起做愛心噢!!!

(請直接點選圖片)


Five Naughty Boy's Popc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