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朱學恆辦的阿宅聚會囉! (上回是難忘的2/14 阿宅情人節何處去? XXD)

這次一看到他說開放寵物參加, 馬上就拿起電話問了跟我一樣宅的朱妹要不要一起去 哈哈

結果, 這天參加的人數目測應該又超過100人以上, 我居然搶到第4個報名!!!

有沒有很積極呀我??! >/////<


因為上一次聚會的經驗, 覺得可以聽到很多不同風格的講師分享有趣的東西

所以我個人覺得 偶爾當個走到戶外的宅男宅女也不錯!

再加上這次他們聽到我們的心聲~~~ 找了一個可以帶狗狗一起參加的場地 多棒呀! ^^


今天的主題既然是跟寵物有關...

很多講師都帶了自己心愛的狗狗貓貓兔兔來囉!


我們也帶了丹丹和Q比來啦~

阿比一直暴衝 哈哈! 朱妹整場幾乎都用站的在滿足Q比想要玩的慾望 

而我們家丹丹... 很好打發哩!

只要給她吃的就可以 她會乖乖的在推車裡安心的吃東西



講師之ㄧ!

遠在日本的朱大人))))))) 妳發現他是誰了嗎??????

他!! 是上回的阿宅情人節何處去聚會, 坐在我旁邊的那個醫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又從台中上來了啦! 而且這次被朱恐龍邀請擔任講師...

後來從他的介紹,我們才發現他居然還待過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的醫生

(因為照片背景是大怒神 @@)



當然也有不是分享寵物的... (雖然狗是阿宅最好的朋友, 但畢竟不是所有阿宅都有養寵物啦~)

像這個... 是朱學恆跟他太太的媒人婆來爆料! 呵呵



但所有宅男應該目光都被她吸引走了吧.......  她是女F4的Fanny!


阿比比~ 妳有開心嗎????! 好多狗給妳玩耶 哈哈


這次供應的餐點因為地點的關係, 沒有之前內湖NY Bagels好吃

但也算還勉強可以啦!


我們這組最後一個分享的講師... 是一直努力在尋找走失的老狗- 襪子 他的主人

襪子拔之前撿到了這隻純種柴犬, 但找尋襪子的決心 沒有放棄過!


襪子是一隻混種柴犬 雞蛋般大小的短尾,開刀後永遠折下的左耳

請各位在路上如果有看到特徵符合的狗, 拍個照讓襪子把拔知道好嗎...??

【相關文章】

●●●[協尋]10萬+2000元協尋兄弟‧目前疑似襪子的3處目擊地點●●●

不願面對的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