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端午節, 天氣越來越熱... 7月份又開始進入最可怕的暑假!

我們家每晚都開冷氣睡覺已經持續1個多月了, 但白天丹丹可沒這樣的享受!

所以我們決定......... 剃毛當個裸體美少女吧)))))))


本來我要自己動手幫她剃的, 但很擔心會把我家女兒變得像癩猁狗... 這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

為了讓她第一次脫衣服有個愉快的經驗, 還是花個600塊交給專業的來卡透懂~


我以為米格魯剃起來沒什麼份量... 結果還挺驚人的耶!!! 難怪每天都一堆毛可以掉... ~"~

注意上面丹丹小朋友的臉! 超無奈的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不一樣嗎???

嗯 ~ 先看看剃毛前...


<這是正面照>

<然後是側面照>


其實我還滿自豪丹丹的皮膚在米格魯當中算優秀的~ (請千萬繼續保持下去蛤!)

常常帶出去被誇獎她的黑毛閃閃發亮! (咦? 還是他們是在暗示我很油膩了該洗澡???)

偶爾也是會抓抓舔舔 但真的還好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讓當媽媽的我非常開心




所以嚕光光後....








 

除了毛色變淡外... 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有啥不同吼!!!

連留著的小襪子也看不太出來! 大概只能稱之為絲襪吧 哈哈!

不過剃了毛可以清楚的發現皮膚的好壞 我們家丹丹歐巴桑還是保有青春玉女的朣體

保養的很好喔! ^+++++^



如果沒察覺她的小辣椒尾巴, 我老花眼的阿拔阿母還沒發現丹丹有什麼不同勒 噗~

(不過我還挺愛她剃毛後的小尾巴 好可愛喔!! )



可是我真的必須要說...


你們有沒有覺得她變的很像麝香豬的花色蛤?????????!

只擷取這一段真的有夠像豬的啦!!!!! 肚子好大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大小姐剛回家時臉是有點兒臭, 但我們一直說她好可愛喔! 好好摸喔!! 還賞她零食吃!

她好像也變得很開心了耶! 呵呵~


這夏, 剃了光溜溜睡在床墊上吹冷氣 可爽吱吱囉!


媽媽我幫她洗澡也不用吹毛吹半天囉!

洗毛精用量少一大半 吹毛也只要15分鐘就OK 好棒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