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我終於收到啦))))) 萬歲!!!

(小東是誰? 嗯~ 是我幫我的新玩具取的名字啦!)


丹麻是離不開3C產品的人... 上週出門在外深深覺得沒有電腦好痛苦!!!

回家後立刻跟丹拔說我想要一台「登記在我名下」的小筆電

這樣不論去那我都可以寫網誌 噗浪 顧農場! 光用想的就忍不住微笑... 多美好呀!!


而李丹丹她爸也很豪氣的答應我耶!!!!!!!! 哇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看中的是HP 1111TU 限量牡丹紅款式! 網頁上看起來多麼撩人呀~~~

卡都刷下去了才在mobile01看到網友的實品照...

 鍵盤上的「囍」字令我當場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不能接受呀))))))))))))))))))))

 


馬上!

大半夜的打給丹丹拔把他從睡夢中挖起來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討論到凌晨才決定了...

就是它!!!!! TOSHIBA~~~



然後, 從上週五半夜下單後, 每天都在丹拔旁邊唸我的小筆電怎麼還沒來? 為什麼還不來?

等呀等~ 等呀等~ 它總算在今天我出門上班前到貨了!!!

害我整天上班都想著 我要趕快回家開箱 我要趕快回家開箱 我要趕快回家開箱......


來吧!!! 開箱啦)))))

先看看贈品... 送了啥?

D-Link無線基地台(每買一台NB就送一台AP 所以...加上這個我們有3台無線AP了...... = =)

原廠電腦包一咖 丹麻我選了米白色款(因為黑色的款式很像工程師在用 不愛~)

可愛到我都不好意思用的海豹(?)滑鼠一個(白粉藍3色可選)


接著!!! 主角出現啦~

真的跟拆聖誕禮物一樣興奮呢!!!

包裝非常的輕巧, 沒有過度的包裝物 很好很好! 做環保嘛!


但小筆電本體可是保護週全喔!

在雙層保護下,不用擔心送到消費者手中會有刮痕啦!


丹麻我一直處於嗑藥狀態... 哇哈哈哈哈哈 開心死啦!!!

丹拔叫我學一下展售小姐...

哎呀! 出錢的是大爺 今天他說什麼都聽他的呀~ 是不是哪! 噗哈哈哈!

(拍謝! 我是不專業又不美艷的SHOW GIRL )



至於顏色哪~ 當時可令我很傷腦筋哩..........

白的很亮眼, 但擔心容易弄髒!

粉紅很夢幻, 可是吼~ 已經不適合我這年紀啦! (泣~T_____T)

湛藍很特別, 但看久了又有點詭異...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這咖啡金啦!!! 網站說是琥珀金...

這顏色很耐看喔!!! 拿到實品後真的很喜歡耶~ ^^b

斜紋線條設計 不用擔心印指紋!


打開來看看...

螢幕外框也是採用一致的斜條紋 轉軸地方是金屬色 很有質感! ^^

值得大推的是這台NB200螢幕是LED背光螢幕 所以畫質很好 又省電喔!!!


電源開啟時的燈號 好耀眼呀!


再來是它獲得壓倒性勝利的鍵盤......

巧克力冰晶鍵盤!!! 懸浮的鍵盤不只好敲打 更讓整體看起來更高檔啦

口圭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


其他小地方也做的很細緻...... 不虧是日系品牌喔!


丹麻的這款搭配的是3cell電池 使用時間約4小時 和機體本身相當密合

也有搭配6cell電池的款式, 裝上去後會凸一塊出來... 只貴一千塊但待機時間卻可達10小時!!!

 

本來丹丹拔也叫我買6cell的款式, 可惜都沒有我想要的琥珀金呀...... 殘念!


TOSHIBA NB200是今年5月才上市的

在小筆電中價格略高(我們購入價NT.19800)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

質感遠遠超過其他廠牌呀~

附上規格書給大家參考囉! (勸敗勸敗~ )



咳~ 雖然這樣對待金主有點殘忍...

但還是來比一比吧 XXD

丹拔的EeePC和丹麻的NB200...

螢幕都是10.1" 但我的LED螢幕明顯比較吃香!

鍵盤... 其實用習慣兩種都不錯啦

觸碰版跟喇叭反而是EeePC比較順哩!



管他A牌T牌 都是我們家的一份子啦!!!

(丹拔說是小東與小華 好好笑呀)

小東)))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

最後, 一定要大聲說: 謝謝丹丹拔~~~



接下來... 要先買裁縫機好 還是先買摩托車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