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週末在家一直看到TVBS重複播送草莓奶油鬆餅 看了幾次後真的完全忍不住啦!!

昨天晚上接近12點, 摳給五朱妹問她願不願意陪我這禮拜一休假的貪吃鬼一起來去排隊

好耶 她說好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 吃到囉!

------------------------------------------------------------------------------------------------


12點半先行抵達的方小姐走進這條巷子裡差點沒嚇死!

禮拜一耶!!! 今天是禮拜一耶!!! 怎麼一堆人都跟我一樣那麼閒來排隊吃鬆餅蛤!

默默的領了號碼牌 默默的加入這群「坐著等」行列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91號!

當時米朗琪的小姐貼心的告訴我... 前面還有45組喔!

45組 四十五組耶!!!!!!! 可怕不可怕你說~ 

更可怕的是這店家不會打電話通知你, 一旦過號就要重新來 真的有夠跩啦!

(謎之音: 它跩到天邊你還不是照來吃?? )

而網路上說有一店二店, 看來是沒有哩!


朱妹在一點時加入了戰局陪我一起等 噗! 就柑心ㄟ捏

就醬在等待的時間中一直持續不間斷的有人來領號碼牌...

我始終拍不到一個空曠乾淨的店面 唉!

其實戶外座不用啥等... 但這種天氣要我們這樣吃覺得萬分痛苦!

堅持要等待進冷氣房 哈哈~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答答~


時間來到兩點左右! 這時候的等待人潮來到 80組!!!!!!!!!!!

而且別忘了今天是 [禮‧拜‧一] 這件事情喔~ 完全不敢想像那週末的人潮會有多麼驚人~

而我跟朱妹兩個非常有耐心的女人 終於在中原標準時間2:16被寵幸啦!

總計等待時間為 1個小時又46分鐘


有些網友有分享來米朗琪點鬆餅的話會強迫要客人點飲料

但我們兩個真的非常口渴! 就算它不強迫 我們也會叫個兩大壺白開水來消暑哪!

要知道正中午在悶熱的台北市區等待真的不是蓋的! 隨時都有休克的可能 = ="



首先是我的冰抹茶歐蕾 好喝! 但有點小杯是真的 沒兩口就被我喝光哩!!!

如果可以糖分減半我會更愛它 ^^


朱妹點的夏日鮮果茶 上桌時來了一壺跟一個高腳杯

我有偷喝! 好甜呀~~~~~~~~ 所以我們都加白開水稀釋耶! 哈哈


看了菜單後我們決定點一甜一鹹 這決定果然是對的! 這樣才平衡呀~

鹹的是總匯三明治!

有人回憶起她年輕時在真鍋咖啡打工的三明治... 說就是這味道哩!!!

簡單但味道還不錯! 尤其我喜歡那煎蛋 軟嫩甜密 加分加分~


接著上菜的草莓奶油鬆餅, 是這家店的招牌!!! 我也是為了它而來呀~

就像照片看到的... 它的鬆餅比一般的厚上好多耶!!! 而且表面烤的金黃酥脆 好喜歡!

旁邊搭配的是一大堆鮮紅欲滴的新鮮草莓兒還有卡士達奶油醬跟一球草莓冰淇淋喔~

吃的時候鬆餅沾滿不油膩的奶油醬跟酸甜的冰淇淋 再配上新鮮草莓一起放進嘴巴裡.......

哇嗚))) 真的覺得很好吃很值得呀!!!!!!!!!!


其實兩個女生吃了一份鬆餅+一份三明治後 真的很飽了!

但還有這個~ 哈哈!

適合當做甜點的法式捲餅! 如果搭配熱茶是不是會更好?



我跟朱妹將排隊實況到垂涎欲滴的鬆餅圖沒有遺漏的都MMS分享給遠在日本的朱大人欣賞

如果妳能一起來排隊 啊!不是~ 是享用 就太好啦! 呵呵~



為了解決朱大人心中的疑惑特地拍下來...

將將將~ 米朗琪沒有比較便宜啦!!! 純粹是因為媒體不斷炒作所以很熱門囉~

在妳回台灣之前, 我應該不會再去排第二次啦! (但會去排別的 哈哈哈~)

但真的萬分感謝朱妹花了半天假陪我去瘋排隊呀!

和好朋友喝喝下午茶聊聊近況跟身邊發生的事情是無價呀))))))) 開心開心~


以上。報告完畢! 收工溜!

 

↓Information↓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

(02)2563-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