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要去香港玩樂血拼了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但還是好期待呀!

昨天在家裡整理舊護照時 發現了這個...

1997香港回歸大陸那年, 我們全家去香港旅遊 ^^

還依稀記得去了太平山、海洋公園, 吃了沙田烤乳鴿、飲茶、阿二靓湯...

買了一堆好便宜的港貨...


最令我懷念的, 是這咖手錶......

是我爸買給我的耶!!!!!!!!

12年前了~ 但連盒子我都保存的很好喔!

好希望全家再一起去旅遊一次喔~

很懷念的1997呀!


這一次, 我要將它換上電池 帶著它陪我去香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