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 姐妹們相約去板橋吃了這家 "涓豆腐"

對板橋一向不熟的我, 和這些板橋幫飯局吃多了 我居然也對板橋有些概念啦 哈哈


↓ 和朵朵小姐(下左二)在香港見面也才兩週前的事 這回換她飛回來囉 ^^


各自點好餐點後, 無限量供應的小菜來啦!!!

每一樣我都們一直加點 尤其是泡菜跟粉絲 很入味喔!

後來海帶芽沒了 換成了醃漬的南瓜跟白蘿蔔 酸酸甜甜的也是好吃 ^+++^


我們大家點的都差不多

不外乎就是嫩豆腐煲 有沒有加泡菜、是牛是豬是海陸這樣的差別而已


"每人一鍋"的石鍋飯先來啦!

快~ 掀起你的頭蓋來!

只有棟棟加了40元升級成鮮蚵石鍋飯 其他7個人都是紫米飯喔!

因為我坐在最外面, 服務生有替我的這鍋挖好做示範 ^^

會先將石鍋飯的中央全部挖出來配嫩豆腐煲 剩下的飯加入一些些麥茶蓋上鍋蓋繼續悶

大概10多分鐘後, 就會變成有鍋巴的飯囉!



方小姐的泡菜嫩豆腐煲(牛肉)

是不是看了食指大動呀?? 一上桌就狠刺激視覺跟嗅覺勒~

服務生交代豆腐煲一上桌就可以從下往上翻動

這一翻...

哇塞! 真的豆腐也太多了吧 @@"

涓豆腐主打的就是有機嫩豆腐 聽說吃起來比一般豆腐鍋的豆腐更軟更細緻

是真的很嫩啦! 但就是多到連不討厭豆腐的我都有驚嚇到... XD

更不要說同桌還有一位完全不愛豆腐的蔡小姐 = ="



我們每次聚在一起 都抱著可能會被投訴的心情...

說不停吵不停哪 哈哈! (還好這回我們是被安排坐包廂)

但依舊大聲到去上廁所的雅文都說:你們真的很吵耶 一路都是你們的聲音!!! 哈哈~


↓ 有很精采的真人鹹濕秀可以欣賞 是真人版的吃豆腐 嘻嘻!


喔 對了!

我非常慶幸服務生有幫我服務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鍋巴相當成功噢!!!

看看坐我隔壁的紀小姐............

她加了太多麥茶 所以變成了稀飯呀!!!!!!!! ㄤ~~~

以致於把飯挖起時, 整個石鍋超光亮的!

如果我是服務生 我可能會以為這碗是忘記裝飯的耶!! 笑死我啦)))



飯後每人都有一份的黑糖豆花... 真的很滑順! 沒幾口就吞下肚啦!

因為它的表面灑了一些柚子皮 有些人不太喜歡那味道~

我倒是覺得柚子香挺好的呀!



整體來說, 我自己覺得涓豆腐價位算中等偏高, 每份套餐是280+一成服務費=308圓

我們還沒有單點其他什麼海鮮煎餅、牛小排之類的東西勒!

不過在濟州豆腐鍋 泡菜鍋這類的料理中, 我覺得涓豆腐算很好吃的豆腐煲囉!

等到冬天我應該還會再來啦 ^^Y


↓Information↓

涓豆腐‧韓是嫩豆腐煲專賣店(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8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02)2255=3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