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涓豆腐的隔天中午, 是我們這屆的福委聚餐!

本來要吃網路上熱推的「南大門」韓國料理, 結果它中午不營業 >__<

一行14個人只好改約在這家南京東路上的滿滿韓國料理囉!


一樣的, 一上桌就有無限供應的小菜隨你吃... (我前一晚才吃過幾乎一模一樣的東西 XD)

最暢銷的應該是泡菜跟蘿蔔 有入味有道地好好吃喔! 續點了4、5次有喔~


滿滿應該是道地韓國人開的韓國餐廳, 因為從老闆娘到服務生 都是韓國樣呀~~~ XD

甚至連客人中, 都有那種一眼就覺得他肯定是韓國人的FU


非常飢餓的我們這五人小桌 請服務生推薦菜色後迅速決定!



首先是絕對不能少的銅盤烤肉!! 點了一份牛肉一份豬肉...

肉質相當好! 我跟蓉蓉每吃ㄧ口就一直說好好吃噢! >/////<

果然是一般吃到飽不能比的呀~



我從來沒在韓式料理吃過的燒雞

意外的很對我的味兒!

看起來很簡單, 就雞胸肉加上大黃瓜跟醋、蒜頭...等

但一下就一掃而空啦! 哈哈~



我覺得可以不用點的辣炒年糕 不酸也不辣 奇怪了!

因為嫌它不夠味, 我們跟店家要了辣椒

服務生問我要生辣椒還是辣椒醬 我非常豪氣的跟她說都可以! 越辣越好!!

結果 這一小碟辣椒真的後勁很強!!!!!!! 我們因為它加點了台灣啤酒跟烏龍茶解辣~ 噗!



煎到金黃酥脆的海鮮煎餅! 花枝很多喔)))



幾乎找不到牛肉的辣牛肉湯 0.0

可是湯頭還不錯啦!



最後硬是加點的牛小排...

這樣一份要450大洋 但真的真的真的好鮮嫩呀!!!!!!!!


以上這些是我們這5人小桌點的菜色...

隔壁的9人大桌基本上大同小異 好像只多了聽說不怎樣炸醬麵... @@a

這樣一個人攤下來是480元 但我覺得大部分都很好吃耶!



嗯... 我一直覺得有參與過福委會的這段經驗讓我相當開心跟珍惜

雖然莫名奇妙的當上總幹事 但看到大家為了一份熱情去發想去執行活動真的很感動

來自不同單位的大家感情也就相當好...

都卸任了兩年, 我們還是常常一起聚餐一起計畫出遊呢! ^^


所以本次聚餐就一併決定了!!

由冷場平主委跟駿駿兒主委領軍的兩屆福委們, 將在雙十節一起去宜蘭旅遊三天兩夜喔!


↓ 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 冠駿你的衣服居然寫著Kitty?????? (驚~)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週末, 我都在吃韓國料理耶 爽吱吱呀!

 

↓Information↓

滿滿韓國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4號2樓

(02)2567-2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