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的週末, 大學同學從高雄上來台北"相親" 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可以坐下來聚聚, 很久沒喝下午茶的我上網找了一堆下午茶店

但因為考慮笨猴子只能搭捷運的交通因素, 決定了一家聽說蛋糕很好吃的店...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它叫做「菓本多田」


身為香蕉控的我一看到櫥窗裡有香蕉口味的蛋糕馬上決定!

我要棉花香蕉星))))))))) 哈哈!

這裡的蛋糕真的好吃耶!!! 不過單點不算便宜... 一塊要NT.100上下呢!

加了飲料變成套餐是NT.199 可以接受啦 ^^


因為丹拔不愛吃甜點...

我們另外點了250的套餐, 鹹的司康跟小派這些 都留給他了~

不敢吃奶的我, 也把奶酪大方讓給丹拔 哈哈!



這是猴子點的什麼水果慶典 聽說也不賴哩!


雖然蛋糕好吃...... 但吃下午茶重氣氛的我覺得這裡的裝潢沒有很優哩!

吃到一半客人還得打蟑螂真的很令我無言 @@a

因為這次我搜尋了一堆下午茶list 下次可以派上用場啦! 哈哈~


↓Information↓

菓本多田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02)2778-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