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南大門的隔天, 和台北幫約好提前一起過中秋要吃烤肉啦!

去了陳瑪姬小姐推薦我的"大腕燒肉" (因為乾杯雖然好吃但我們想要拓展新食圈嘛 噗~)

下次想去吃走高檔路線的老乾杯 嘿嘿嘿~ 和牛等我喔!



大腕的菜色挺多的, 價位跟乾杯不相上下......

坐位也跟乾杯BAR很像 是圍繞著中間廚房的吧台式燒烤 

不過不一樣的是大腕燒肉會替你服務唷 大大推呀))))))))


我們四個女生每人點了兩杯酒精飲料, 再加上上面看到的16道菜 一個人攤下來是NT.950

當然, 一定嘰哩呱啦聊不停的呀!


我們還一直討論坐在我們斜對角,非常清楚養眼又黏踢踢的....... 口亥! 你們懂的 哈哈

妮麻說人家點的兩尾大明蝦是「要補一下的」 笑死我了 XXD


因為吃飽了卻聊的不夠盡興 我們轉戰旁邊的Haagen Dazs哩! 超滿足啦)))))))

那個~~~ 等我領薪水快點也帶我去做指甲嘿~

我也想當貴婦人  ㄎㄎ


=========================  一週後  ========================

丹丹拔不甘心只有我吃過大腕燒肉

所以在我去雙手牌教室上完皮項圈DIY後, 我們又衝了一次ㄟ!

禮拜六的晚上八點多, 因為我們沒有先訂位 老闆說要等到九點半才會有位置 嗚~


等待的時間呢........



明明就要吃燒肉的兩個人先跑去吃了Haagen Dazs! 噗~

跟上週是一模一樣的行程哪! 哈哈哈

丹拔點了冰檸藍舞(280元) 丹麻的是愛情海之舟(320元)

還把3球冰淇淋換成我愛的淇淋巧酥、抹茶跟芒果百香果

我看到香蕉就失控)))))) 愛死香蕉啦 嘻嘻

 


不到9點半, 大腕就打電話來囉~

來囉! 燒肉)))))))) 我又來囉!



芝麻水菜豆腐沙拉

海帶芽系列的沙拉我已經吃膩啦~ 這道是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喜歡~

芝麻醬我很愛 因為我們家常常去COSTCO買芝麻培根沙拉醬 哈哈!


來燒肉店必點牛舌的丹丹麻這次也沒放過它...

鹽蔥牛舌/椒鹽上等豬五花


以一份4片價位要220元的牛舌來說, 我覺得乾杯的牛舌肉質比大腕優!

下次試試看三百塊的厚片牛舌好了

豬五花要烤的稍微焦一點點才好吃喔!


沾醬紅通通的辣味增雞肉 很嫩!! 好吃~

上次台北幫鐵四角來的時候還點了兩份雞肉哩!


大腕燒肉跟乾杯一樣, 除了檸檬片之外沒有提供其他沾料

因為他們的烤物都已經醃漬調配好了 只要沾點檸檬就很提味喔!

如果想吃重口味, 就可以點這種辣味增或是蒜味、烤肉醬的口味


丹拔說比他想像中還小的鮭魚飯糰 我上次吃過了,還可以啦!



特選安格斯莎朗 很大片吼)))

還好大腕的店員都會幫忙烤, 不用擔心自己會烤壞了它很浪費

而且這邊很好的是... 每烤完一樣他們就會換烤網! 都不用你提醒啦~

手法超俐落的!!

將將將~ 一份450塊的莎朗上桌囉!

兩個人吃這一大片有點多呀~ 但是丹拔很喜歡啦! 2/3都進了他肚子 科科~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上次女人們的聚會吃的特選美國菲力(320元) 肉質沒有筋比較嫩啦!


最後一道囉! 蒜味牛肋條~

到莎朗時我的褲子已經快繃開了 (因為在手作班有偷吃東西, 然後又吃了一客冰淇淋...)

所以什麼味道我已經忘啦 >/////<

我只記得丹丹拔說 下次不要點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 兩個人吃了降多錢........

丹拔為了證實大腕的烏龍茶是開喜的 我們吃飽後還特別去小7買來比較勒!

結果不是啦!!!!!!! XXD


很滿足呀)))))))) 下次絕對要挑戰老乾杯唷!


↓Information↓

大腕燒肉

台北市敦化南路177巷22號1樓

(02)2711-0179

arrow
arrow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