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今年的天氣真的是很詭異呀!

大家早在天氣預報這兩天會有鋒面來襲的第一刻就預約好要來吃麻辣鍋 哈哈

真是一個相當明智的決定呀!!!



這天我外出跟課, 招財妹休假, 愛哭鬼文文新工作在信義區, 只有如如有進公司......

約好了7點在西門町馬辣見面的我們真是來自四面八方哪~~~

我以為大家不會跟我們一樣有興致在星期三吃麻辣鍋 結果人還是超多耶 = ="


六點半我跟小情侶檔就趕緊來卡位

一入座就動作飛快的去夾了一盤都是我愛的料 哈哈

IMG_0951.JPG


看到火鍋店的配料有瓶瓶罐罐一堆排列時, 我會忍不住每個都加一點 @@

所以除了我吃火鍋絕對必備的生蛋黃+沙茶醬+蔥花外,

今天還亂加了芝麻、砂糖、花生粉、蘿蔔泥、蒜苗........ XD

IMG_0960.JPG



馬辣我先前去過一次公館店, 那次因為超想吃台電酸菜白肉鍋...... 結果領號碼牌說要到幾百號去

就直接放棄跑去吃馬辣的東北酸菜鍋+麻辣鍋 也是有慰藉到我受傷的心靈啦!

至於今天呢~ 鍋底選了膠原蛋白+麻辣鍋喔

IMG_0953.JPG



要另外跟服務生點的肉品也上桌了... 五個人一共才點了6盤肉而已的樣子 女生真的對肉還好呢

一開始先送錯的來了一盤去皮黃金雞 ~"~ 接著才是培根牛跟培根豬

IMG_0952.JPG

還不賴的美國安格斯黑牛

IMG_0954.JPG

黑毛豬梅花

IMG_0955.JPG



馬辣的鴨血還OK 但豆腐我覺得不及格耶! 一下就碎掉...... 很難夾

IMG_0956.JPG


滿滿的一鍋呀!!! 吃到身體超暖的~ 都忘了外面有多冷呢! ^^

IMG_0959.JPG


唯一的男士是招財妹的棟棟兒

跟我一樣對大腸頭有著莫名的熱愛!!! 夾好多喔~~~ 哈哈哈哈哈哈

IMG_0957.JPG

還有海鮮類

IMG_0958.JPG

鮮蚵煮起來大到不可思議 狠不真實耶!

IMG_0962.JPG


這個我還滿推薦的!!!

手工鮮蝦丸~~~ 我覺得很新鮮! 而且真的是一整隻一整隻的蝦子 好吃!

IMG_0961.JPG



最後

當然要吃Haagen Dazs作為完美的ENDING呀!!!!!!!!

IMG_0963.JPG

在棟棟兒強而有力的挖冰淇淋技術下....... 我吃了相當紮實的六球冰淇淋

不像我自己挖的常常都是空包彈哩

哈根大隻的草莓超好吃的~~~~~~~ 常常吃還是不膩呀!

IMG_0964.JPG


和好朋友吃吃喝喝超開心啦!

(雖然這家店服務很爛   不斷的打翻東西不斷的趕人 到底在跩什麼蛤???)

吃飽還一起去買緊實到不行的褲襪 緊到我整個有穿塑身衣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