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8.JPG


原來克流感的藥是這個模樣呀!!!


沒有想到我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 居然是要從新流感開始 噗!

可憐的方小弟在聖誕節去大陸出差到跨年完才回國, 昨天開始他說他好像感冒了........

2010的上班第一天, 他老兄就被快篩出得了H1N1

也太雖了吧!!! XD 有沒有這麼準呀!!!

這種運氣中樂透多好呀~~~


IMG_1409.JPG


今天在辦公室左右都有咳嗽聲一直傳來

回來家裡我弟也是咳不停

媽呀~ 我現在頭好痛說 (我是說真的!!! T___T)


更好笑的是, 醫生交待他餐具要自己用一份、三天後回診等等之外 還說最好關在房間裡沒事不要出來

結果我跟我弟兩個在家還互相用MSN交談 好白痴呀! 哈哈哈!

   
 
Ðerrick.    醫生:38.1度....你得了新流感!!  說:
 
 Ðerrick.    醫生:38.1度....你得了新流感!!  說:
 我覺得我好像好了也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哈哈哈 屁啦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你這運氣中樂透多好

 Ðerrick.    醫生:38.1度....你得了新流感!!  說:
 ................
 Ðerrick.    醫生:38.1度....你得了新流感!!  說:
 我剛回來的路上有想去買一張的衝動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對呀!!! 應該去買的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號碼就簽你的收據號碼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哈哈哈哈

 Ðerrick.    醫生:38.1度....你得了新流感!!  說:
 ...............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或是克流感的藥物編號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噗哈哈

 Ðerrick.    醫生:38.1度....你得了新流感!!  說:
 那你明天幫我買一張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對吼! 你不能出門吼
vinnie 黑芝麻抹茶那堤   說:
 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

 Ðerrick.    醫生:38.1度....你得了新流感!!  說:
 
 Ðerrick.    醫生:38.1度....你得了新流感!!  說:
 我得新流感妳很開心喔


不過還真羨慕方老弟可以居家隔離七天哩 哈哈哈

趕快好起來呀!!! 別傳染給丹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