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年假怎麼一下就沒啦! 居然明天就要上班了... ㄤ~

過年前就開始吃吃喝喝積了一堆照片 趁最後一天的假期趕快來還債吧 XD


IMG_1849.JPG


這天我們挑了SOGO復興館B2的TEN屋 就突然覺得好想吃喔!!!

可是人真的多到很嚇人!!!

可能跟好命的學生都在放寒假也有關係吧! 明明是禮拜四的晚上都八點了我們居然還等了半個多小時 累~


等待的時間去詩特莉看看好可愛的王子熊跟公主熊蛋糕!

IMG_0099.jpg

買了很應景的妙妙虎餅乾!

好吃~

IMG_1852.JPG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可以入座啦!!! 感動~

貪心的丹拔說要吃情人套餐提前過情人節 嘻嘻!

IMG_1853.JPG


因為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我們很Lucky的被分配到6人大桌!

也太寬敞了吧~~~ 哈哈!

可是呀~ 那個油後來噴的我都是 好可怕!!! 鐵板跟桌邊實在太近了 想躲都沒地方躲耶 @@

IMG_0100.jpg

桌邊有好吃燒的醬料、柴魚粉、海苔粉跟......油!

IMG_1862.JPG

要用來刷鐵板的油罐!

裡面放的是彈珠ㄟ 哈哈~

IMG_1856.JPG


飲料第一個上桌!

我的是鳳梨蘇打 好喝))))))) 相較下丹拔的葡萄柚蘇打就沒那麼討喜

IMG_1861.JPG


TEN屋的鐵板料理還滿多的!

不過我始終沒搞清楚廣島燒文字燒好吃燒摩登燒到底有什麼不同 XD

隨便亂點了牛豬MIX摩登燒~

IMG_1863.JPG

服務員要開始大展身手前把鐵板上好了油亮亮的油!

IMG_1865.JPG

雖然我一直很想試試看DIY

可是在大庭廣眾下, 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服務就好! 哈哈

cats.jpg


等待摩登燒需要好久勒!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還好這時野菇三兄弟蒜味燒(什麼鬼菜名啊!!!)來了!

這道是已經料理好的, 上桌就可以直接吃~ 雖然材料很陽春 但調味的還不錯 好想配飯哪!!!

IMG_1868.JPG


超大盆的和風豆腐沙拉!!!

IMG_1870.JPG


也是上桌可以馬上放入口的蔬菜奶蛋鍋

這個也好吃! 雞肉很嫩 奶蛋很滑溜又香~

IMG_1879.JPG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但我們的摩登燒都還沒煎好勒~~~ T___T

真的好花時間呀!


最後一道是半熟蛋包風燒飯

IMG_1880.JPG

除了做出愛心還滿驚喜外

我實在不知道這項炒飯有什麼了不起的 XXD

IMG_1888.JPG


來啦!!!

摩登燒塗上好吃醬料淋上美乃滋跟芥末 最後灑上海苔粉跟柴魚粉後大功告成啦!!!

IMG_1886.JPG

賣相很不錯!!!

但老實說...... 我覺得它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好吃燒耶!

TEN屋只能說是吃氣氛的啦!

IMG_1887.JPG


最後的甜點...... 我也飽到沒辦法吃光 好撐哪!!!

IMG_1889.JPG


雖然和想像中有點落差

但還是很謝謝丹拔準備的情人節餐點啦!!!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