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上次去找海琪作腳保是去年10、11月的事情.......

經過了3個月 我終於受不了厚厚的腳皮趕快在過年前找她做深層腳保啦!!!


唉! 真的不是我懶惰!

因為這中間我的腳ㄚㄚ發生了指甲整片剝離的慘案 = =

醫生杯杯說是我的腳指甲受到撞擊受傷, 裡面已經重新長出了指甲 所以外面就自動剝落!

我想大概是先前去參加NIKE十公里路跑時受傷的吧....... T__T

4175593929_8eef1e7744.jpg

看著新長出來的指甲短的可憐

所以一直忍著沒去找海琪做足部保養啦~ 超難受的!!!


但自己在家去足部角質真的很難去的完美無暇 每次一摸粗粗的我心情就很阿雜

在過年前看著指甲有一點點長進, 衝吧!!! 海琪我來了~~~



這天天氣超級無敵爆炸的好!

不枉我請了一天特休假從早到晚行程排滿滿 哈哈!

人很阿莎力的海琪一看到我的腳果然就直搖頭 嗚嗚嗚嗚嗚~ 人真的不能懶惰呀~~~

IMG_0120.jpg


接下來我只要坐著聊天、玩手機, 一切交給海琪就會大變身啦!!!

居然還貼心的幫我準備下午茶耶!!! 天呀~~~ 也太窩心了吧!!!

IMG_0122.jpg

小小的工作空間卻有她的用心佈置哩!

IMG_1908.JPG

還有老顧客的賀卡~ 哈哈哈哈哈!

IMG_1909.JPG


歷經兩個小時後

我的腳丫子終於可以不害羞見人了 哇哈哈哈哈!

IMG_0123.jpg

到了上色的時間

我和海琪說我要春天的顏色!!!

她馬上拿出上面兩瓶新貨色讓我挑......

IMG_0124.jpg

最後在她的建議下, 選擇了好粉嫩的粉紅色

IMG_0126.jpg

上了兩層後顏色更鮮嫩了!!!

(我左腳的食指明顯短的好令人傷心哪~)

IMG_0128.jpg


女人做了保養心情都會大好耶!!!

我從回家後到昨天不知道跟丹拔炫耀了幾次「你看你看~~~ 很可愛吼?!」 哈哈哈!

IMG_1933.JPG

而且我要大推的是海琪的功力!

我的指甲可以一直保持剛上色的模樣 完全不掉色耶!!! 超讚的~

IMG_1934.JPG

仔細看會發現她真的弄得很仔細

指緣都會清理的乾淨溜溜喔!

IMG_1936.JPG


希望我的指甲趕快長的長一些!!!!!!!

好多新色都想嘗試呀~~~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queenacoco
  • 我說寶貝~你也開始要朝向貴婦之路惹~歐超漂亮ㄉ顏色吶~水水水啦~
  • 哈哈哈 謝謝誇獎呀! 嘿嘿嘿

    丹丹麻 於 2010/03/05 20:52 回覆

  • ivyhuang85
  • 吼~吼~這顏色真的好甜喔!
    讓人想咬一口(噗 ,這是腳指頭,我回來了:p)
    好看的顏色~甜滋滋咧!

    咳咳~竟然還有下午茶可以喝!
    妳賺到!!
  • 啦啦啦 託妳的福勒 哈!
    好吃的布朗尼 好喝的每朝綠茶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丹丹麻 於 2010/03/05 20:54 回覆

  • bbsnoi
  • 可以請問在哪裡嗎
  • 在大安捷運站 鬍鬚張2F的美髮店喔 ^^

    丹丹麻 於 2010/06/16 23:48 回覆

  • 訪客
  • 請問有預約電話嗎 ^^?
  • 請打這隻電話找海琪喔~
    0937-882-488

    丹丹麻 於 2012/01/31 15: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