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家也可以不落人後的加入「烘烘樂」一族啦!

每次參加狗聚看到各位賢妻良母拿出香噴噴的自製零食時都好羨慕呢~

人家我也想被稱讚『 哇~ 丹麻妳手好巧! 哇~ 丹麻妳好厲害喔! 』之類的嘛!!! 哈哈哈

 

這次總算搭上咖啡麻開的團購, 沒有多想就決定敗入囉! 終於在年後NESCO也來我們家報到囉~


IMG_2045.JPG


外型走簡約大方路線, 本體是四層烘盤

我幫我們家的NESCO取好了新名字~ 嘿嘿! 就叫 "奈奈" 吧! (因為希望她可以很耐操~ 哈哈)

IMG_2046.JPG

看了小艾的烘烘樂產文後...... 決定一次升級到六層! 所以這次直接加購烘盤X2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一投入會整個不可自拔的病哪~

IMG_2048.JPG

烘盤是長這模樣的.......

IMG_2051.JPG


雖然丹丹家的NESCO根本還沒開始開工 但擺在這兒莫名的就有賞心悅目的FU哩!

哈哈哈

IMG_0280.jpg


為了星期天的草地野餐零食趴

丹麻我明天會好好在家烘烘樂的!!! 嘿嘿嘿~

IMG_2049.JPG


拜託星期天各位小朋友要捧場哪~~~

(謎之音: 先把成品做出來再說吧妳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