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6.JPG


上次潔西卡大小姐帶我去了貳樓敦南店後, 因為氣氛跟餐點都不錯 覺得這真是個好地方!!!

趁著這次禮拜五休假, 跟朱妹約好在貳樓的分店~ 內湖小貳樓 享受一個豐盛的早午餐約會吧~


因為打算吃的是早午餐, 老方我起床的時間只比平常上班晚一咪咪

說真的睡的不夠爽快哪 T__T

睡眼惺忪的到了港墘捷運站後, 用唉鳳查一下地圖 很快的就指引我到內湖科學園區的洲子街啦~

IMG_0328.jpg


捷運站出來大概走5-10分鐘左右,「小貳樓~ Mini Second Floor」出現啦!

招牌跟風格在這一區裏面算滿好認出來的~

有點鄉村風的感覺 很舒服哩!

IMG_2080.JPG


雖然有三層樓, 但其實空間不是很大!

是瘦長型的建築物哩!

IMG_2079.JPG

一樓的空間就這麼窄~  可是氣氛真的很對我的味呀 ^+++++^

IMG_2077.JPG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最裡面...... 是個很明亮可以享受到些微陽光灑在身上感覺的空間!

而且........ 在禮拜五的早上11點 居然是座無虛席耶!!!!

生意真是好呀!

IMG_2078.JPG



貳樓餐廳的Branch種類不算少, 大約有15種可以任君挑選

每種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這是朱媽媽的潛艇堡, 光用看的就覺得麵包很酥脆用料很豐富 而且薯條真的好吃喔!!

可是我在官網的菜單找不到它的名稱哩!

IMG_2073.JPG


五朱妹的總匯活力歐姆雷 NT.230

特製蛋液加入火腿、燻雞肉、起司、蘑菇、番茄、玉米,再附上黃金脆薯和麵包,多麼豐富的早餐,讓您元氣十足!

IMG_2074.JPG


丹丹麻點的法式蛋煎吐司餐 NT.240

現做法式煎蛋吐司,特製炒嫩蛋和烤培根,搭配酥脆薯餅,還可以選擇草莓果醬or蜂蜜口味。

IMG_2075.JPG


我覺得我的很好吃耶!!!!!! 除了培根稍鹹之外........... 法式吐司跟滑蛋真的很好吃~

而且每個套餐都可選兩杯飲料

這樣的早午餐真的吃的好滿足!!! 果然是一餐抵兩餐 嘿嘿嘿!



吃飽後, 我跟著朱家母女步行回去.......

正中午走40分鐘~~~ 我都覺得我肯定有瘦啦!!! 哈哈哈


IMG_0330.jpg


好久不見的Q比和米妹

IMG_0333.jpg


很隨性的在朱家看電視玩唉鳳

IMG_2090.JPG

還帶回了一堆東西 噗噗!

真是太感激啦))))))))

IMG_2101.JPG


悠閒的星期五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