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3.JPG

三天的假期轉眼就結束了...

今晚, 我們把IKEA送去了新店三寶爸那兒中途 約定好了未來每雙週會帶她回家過週末...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哭 總覺得心裡很對不起她

「她會不會以為我也不要她了呢?」

「沒有柔軟的床墊可以躺,晚上可以睡得好嗎?」

「這傻傻的孩子,會不會被其他狗狗欺負呀?」

我心裡一直有這些問句浮現出來 嗚嗚!


對不起呀寶貝~ 請妳再委屈個幾個月........ 我們真的已經盡量做最好的安排了 T___T



這四天住在我家,白天無聊時IKEA總愛這樣爬上我的腿窩著 有夠撒嬌的!

IMG_3240.JPG


為了把她養胖,每餐給她的份量都是李丹丹的兩倍多

快點長肉肉出來呀!!!

IMG_3296.JPG


去丹拔同學家慶祝入厝當然兩隻也帶著一起去

IMG_3326.JPG

雖然不到非常聽話的階段,但是傻傻的個性就是她的特質呀!

IMG_3343.JPG

明明年紀比丹丹小 卻被大家說看起來有張老臉! 哈哈

IMG_3344.JPG

阿這個大小孩卻常被以為是幼犬 有張討喜的臉真的很吃香耶!!! XXD

IMG_3345.JPG


IKEA很貪吃 偶爾會去翻垃圾桶... 但不會搶食也不會護食

還是學不會在 尿墊上解放 可她至少知道要到廁所的排水孔才可以尿尿跟嗯嗯

會的才藝也不多 和丹丹一樣...... 我們只會「坐下」&「握手」有這兩招就很夠用了喔!!!

IMG_3346.JPG


搭摩托車很穩健 坐四輪車也乖乖的不會哼哼叫

IMG_3362.JPG


相親相愛睡覺的畫面讓我感到好幸福!

IMG_3368.JPG


唉~ 所以想不透到底是為什麼又被遺棄了??



因為不知道這兩年那個家庭到底怎麼照顧的

在前幾天的基本檢查都確定過關後, 今天帶IKEA去打了八合一+狂犬疫苗

醫生叔叔也給妳吃了保安心的驅蟲藥

IMG_3377.JPG

又有了屬於IKEA的本本啦!!!

IMG_3379.JPG

下次要跟丹丹姐姐一樣把萊姆病疫苗也補上喔!

還有體重也要跟丹丹姐姐看齊 呵呵~

IMG_3380.JPG


很開心這幾天有你們兩個小鬼的陪伴

IMG_3384.JPG

阿婆一號跟阿婆二號都是我們心頭的肉

IMG_3390.JPG


所以IKEA妳要乖乖喔! 看不到我不可以哭哭喔~

再幾個月就好...... 很快我們就可以每天見面喔寶貝 ^^

IMG_3391.JPG


我們一起倒數 一起期待那天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