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8.JPG

這是我覺得IKEA拍照起來最可愛的角度!!!


距離上一次帶IKEA回家居然間隔了三個禮拜... 好久呀~

可是這次宜家回家, 我發現了一些令我感到開心的事喔....... 


就是丹丹對IKEA的態度明顯不再有「看到鬼」的大動作閃躲啦~ 哈哈哈



週六帶了兩個小孩去參加烏龍茶的6歲生日趴, 這是丹麻我首次挑戰把兩個小孩塞進一台推車出門去...

丹姐是有些微不悅, 但也沒對妹妹兇兇... 好現象!!!

而且我們從頂溪出發→台北車站(換板南線)→忠孝復興站(換文湖線)→松山機場站

這一路兩姐妹都在推車裡各忙各的(?) 很安份啦!!! 哈哈哈~

這樣以後只要捷運有到的地方,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帶兩個小孩跑趴沒問題 YA~

照片 006.jpg


這回返家還順便讓IKEA剃了毛...這應該是她人生中首脫......

雖然宜家妹外表很憨傻 但是肉體可是很粉嫩的唷!!!! 好好摸喔~~~

IMG_4766.JPG

不過很奇怪!

明明一樣是嚕光光 IKEA的後腦杓就是只有一個「傻」字可以形容 

照片 013.jpg


如果靠近睡覺中的丹丹, 姐姐也不再會大動作跳起來換位置了

(現在也不讓床給妹妹了..... 噗~)

IMG_4765.JPG


然後今天...... 我又挑戰了極限!

一起出門兜風去吧!!!

照片 017.jpg

說實在的...... 騎的是有點膽顫心驚! (而且夭壽的擠.......)

我可是先在我家附近試騎了幾圈確定還OK才敢過橋到台北市哩!

因為IKEA坐摩托車很喜歡變換姿勢(尤其愛趴下!!!) 途中就發現這兩姐妹莫名奇妙的堆疊在一起...

照片 016.jpg

雖然離感情融洽可能還有段距離... 形影不離可能又是更艱深的任務...

不過現在這樣對丹丹來說, 已經是非常大的讓步了喔!

丹姐小小的心靈中應該開始認真體認到她是我妹妹這件事了........ ^^


兩個寶貝女兒~ 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