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丹拔兩人前進詩特莉總公司位屬的新店工業區... 終於要去訂喜餅啦!!!

詩特莉是我很久以前就計畫好將來結婚時要選用的喜餅品牌

所以其他喜餅根本也沒多花時間去試吃去了解, Aunt Stella`s就是我心中的NO.1哪!


施阿姨總公司隱身在寶橋路密密麻麻工業區的工廠中,

說真的~ 實在很難想像平常在百貨門市看到的詩特莉會出現在這兒哩...

但搭了電梯上樓穿過辦公室後~ 熟悉的鄉村風出現啦!!!!!!

IMG_4833.JPG


照著網路上前輩的指引, 找到負責喜餅訂單的婚約部高小姐........

也好大方的拿了我最愛的手工餅乾跟檸檬球請我們試吃!

最後離開時又包了一袋給我們帶走, 這這這... 光去門市買就要一百多塊哩!

IMG_4832.JPG


因為在網路上跟百貨門市研究過內容跟金額不知幾百次了, 所以要訂哪款也早就有譜啦!

這是和媽媽討論過要送給長輩的思木之美(S) 裡面將會有手工餅乾600g喔!

希望透過木盒的設計讓長輩在收到美美的喜餅時也能感受到超值的份量感

IMG_4829.JPG

外盒封套有五種可以挑選

IMG_4834.JPG

內裡花布有胭脂-粉底花布、討喜-紅色金花布兩種可以選擇

方媽媽喜歡大紅的金布...... 覺得這樣才夠喜氣吧 XD (但其實粉紅色布也缺貨啦!!!)

照片 001.jpg

所以為了配合襯布的顏色跟大紅色的蝴蝶結, 封套我就挑了成熟的玫瑰款.......

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是不是超好看呀~~~

照片 002.jpg

送給長輩的餅, 應媽媽要求....... 一定少不了中式大餅的啦!

最近方爸爸方媽媽迷上吳寶春師傅(噗~) 所以中式喜餅就挑了聖保羅的鴛鴦玉露.......

IMG_4865.JPG   

我自己連吃都沒吃過就去訂了XD 反正爸爸媽媽開心就好啦~

 IMG_4864.JPG   


至於要送給朋友的, 本人挑了超級喜歡的粉紅公主風啦!!!

這款名為箴愛之囍的喜餅綁上粉紅蝴蝶結真是夢幻的讓我開心飛上天哪))))))))

好有質感喔!!!

照片 004.jpg

除了因為外盒很粉嫩深得我心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希望可以讓朋友吃到多種口味!

裡面將會有一盒圈圈蛋糕及一盒手工餅乾...

蛋糕口味我跟丹丹拔挑了橘子優格及大理石各半 屆時大家可就看緣份拿到什麼口味的囉! XD

IMG_4828.JPG


而提袋呢~ 當然也要跟喜餅一套才搭嘛!

長輩的將會是喜氣的紅色提袋 年輕人就會是夢幻粉紅色啦!

IMG_4835.JPG


高小姐人真的非常Nice!

提供給我很多婚卡範本做參考..... 等我想好定案後就會印刷出來一起綁在蝴蝶結上面!

IMG_4866.JPG   

還就柑心ㄟ送了我一對老公公老婆婆磁罐禮盒 而且是L的呢!!! 超開心呀~

照片 003.jpg


眾所皆知詩特莉的價格果然是完全沒得拗.......

訂購金額原價滿10萬元打7.5折、滿20萬7.25折、滿30萬7折...不管去哪家門市問都一樣 @__@

跟其他喜餅隨隨便便就對折比起來真的是很硬!

但一生一次的喜餅, 方小姐還是希望可以讓我的親朋好友都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UNT STELLA`S 詩特莉餅乾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4號6樓(新店工業區L棟)

(02)2917-7494分機213 婚約禮盒部- 高碧秋小姐

 

聖保羅烘焙花園

永和店: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327號

(02)2926-8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