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整個大失血~ 但看到小孩們穿美美美睡爽爽吃補補就值得啦!!!

丹拔~ 我們一起勒緊褲帶用力賺錢吧! ^^"

 

===============================================================

首先是丹丹的髖關節保養藥COSEQUIN DS

有CHD跟退化性關節炎的丹丹姐姐一天服用一顆, 沒有腳痛症頭的宜家妹妹服用半顆當保養用(想到時才給她)

IMG_1575.JPG   

650顆的大包裝真的比較划算! 算起來一顆大約NT.8~10元(依匯率) 比250顆的便宜很多呢!

真是謝謝表姐幫我扛了兩罐回台呀~ (當然Size也大到嚇死我~ XD) 

雖然一次出去好幾張小朋友, 但接下來我們家的存貨可以安心好一陣子囉!

IMG_1578.JPG   

 

在各地有親朋好友真是一件方便的事! 哈哈哈~

日本貨我都找我的駐日特派員五朱姐姐以及鍾小C老闆! 然後定期出差的蓉蓉就很不幸的當了挑夫幫我扛回來... 噗!

(鍾老闆還說等我累積到10萬塊他要發金卡給我勒 )

本次買的是:

Pet Paradise史努比碗架兩枚

IMG_1637.JPG   

2008年在日本買的那個小熊維尼款已經生鏽啦~ (其實那個店家沒算到錢, 用了兩年很值得了!!!)

而且一個雙碗架兩個小朋友根本也沒辦法一起吃飯! 於是下手了這兩個單碗設計的碗架, 這款明顯穩重很多!

好像也有上防鏽漆~ 所以就算被蓉蓉說史努比的臉很像中風我還是很喜歡! 呵呵~ 

苦了挑夫幫我扛回台灣來...... 我們全家感謝妳呀~~~

IMG_5786.JPG   

還有可愛的衣服~ 這兩件的帽T帽子內裡有鋪棉 也設計了可以把米格魯特有的大耳朵露出來呢!

車工跟花案也很精細 穿起來很可愛唷!!!

cats.jpg   

 

IMG_1590.JPG

還為了湊滿一萬塊日幣, 加買一個玩具........

是的! 只有買一個~ 因為IKEA破壞力太強! 這種「不耐咬」的只適合丹丹 哈哈哈~ 

IMG_5562.JPG   

IKEA: 媽媽妳偏心!  

IMG_5796.JPG   

 

舒服的床也是必備的啦!!!

在冬天正式來臨前媽媽我趕緊又去找KI媽買了超讚的床墊啦)))

也加購了同樣花色的布套囉~

IMG_5785.JPG   

這是買回家的第一時間......

非常懂得享受的宜家妹馬上東聞聞西嗅嗅~

 IMG_1583.JPG   

然後後腳整個舒服的癱軟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

(請相信我這孩子腳骨真的很軟Q, 她只有伸懶腰和舒服時才會出現這種鴨賞般的姿勢)

IMG_1584.JPG   

有沒有這麼銷魂蛤~ >//////<

IMG_1585.JPG   

LOVE FIVE的床墊真的很耐用~ 我們家前一枚用了兩年枕心都沒變型, 烘過後澎度也會提升!

而且KI媽常有漂亮的布套推出, 趁著冬天來臨前趕快買吧! ^^

IMG_1587.JPG

   

再來這一葙是一定不能少的預防藥品~ 丹丹家買了犬新寶、益百分、吉樂帶、耳爽跟酵素牙膏

這次在公司開團又衝破了八萬元... 這個真的不能省啦!!!

IMG_1612.JPG   

 

噗~ 這桶........

是看到其他太太推薦而買的~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完全是衝著它萬用、無毒而買的~ 貴雖貴但我很喜歡哩! 淡淡的清香味洗狗、拖地都好適合喔~

IMG_1632.JPG   

 

因為史努比的玩具只買一個, 每次丹丹玩的正HIGH時我就看到旁邊有一雙哀怨的眼神一直盯著她...

所以忍不住還是買了兩隻大象玩具給兩姊妹打打牙祭啦!

IMG_1677.JPG   

姐姐也很喜歡噢~

我們家的每個玩具她們都非要開腸剖肚挖眼拔鼻才甘心

IMG_1680.JPG   

玩的超投入的!!! 可以自己在床上啃好久耶~

IMG_1681.JPG   

 

呼~ 11月的最後一敗就是這兩張好摺凳啦! 我在阿瑋雜貨店買的

考慮到丹丹拔的大屁股我買38X22X32的大小 耐重150公斤~

這樣替兩個小孩洗澡吹毛時就不用怕蹲太久腰酸背痛囉......

IMG_1673.JPG   

 

報告完畢!

不知道我阿母12月會買什麼哩??? 嘻嘻~

IMG_5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