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41.JPG   

賞櫻是每年固定要進行的大事!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啦!

2011的賞櫻, 丹家就決定用年年都想去卻年年都落空的九族文化村當作序幕嚕~

因為考慮到帶著兩個小孩, 時間跟天氣很難先確認, 於是衝動派的媽媽就決定週末當天來回不過夜啦!

 

本來預計早上8點出發的, 但向來不準時的我們不意外的果然又晚了接近一個小時才踏出家門 XD

而且從本來的兩個人變成四個人, 最後出發時又變成六個人 這團越揪越大呀 哈哈哈!

P1000102.JPG   

出發時台北的滂沱大雨 凹嗚!

P1000103.JPG   

到了新竹還是這副鬼天氣~

但有看氣象的我還是堅信南投是「多雲短暫雨」而且重點完全畫在 多雲 兩個字上面~ 噗!

P1000105.JPG   

 

中午12點整我們這車準時的跟蓉兒約在埔里有名的《亞卓客家菜》集合囉!!!

P1000108.JPG   

埔里迎接我們的陰天以及餐廳前幾株盛開的櫻花樹真是讓我愉悅呢!

P1000107.JPG   

亞卓很親切! 我們一行6人總共帶了5隻狗店家都很歡迎喔!!!

而且客家菜也是我很喜歡的美食呀~ 趕快一人點一道菜吧吃飯吧~

入選的有: 白斬雞 /冬瓜封 /高麗菜封 /薑絲大腸 /客家小炒 /苦瓜鹹蛋 /福菜豬肉湯

最後還送上了檸檬山粉圓 整頓真是好吃又滿足呀!!! 來埔里的朋友可以來吃喔~

cats.jpg   

離開亞卓前也跟櫻花拍拍照暖身一下! ^^y

P1000138.JPG   

 

接下來要移動的地點是上回去清境旅行時我錯過的冰淇淋 T^T

這次我記得可牢了! 出發前就盤算好上九族前要先繞過來買~ 嘿嘿嘿!

P1000143.JPG   

遠離埔里市區的《18°C巧克力工房》其實是專門販售生巧克力的~ 在埔里可是非常有名氣的店勒!

小小的一家店面人潮無敵波濤洶湧! 停車場居然有店面的10倍大吧~~~

客人多到必須使用號碼牌機等待叫號....... 但店外有提供咖啡免費暢飲喔!

P1000157.JPG   

不過生巧克力的價格還真是貴哪.......

加上需要冷藏保存對我們接下來的行程不是很方便, 下次再買吧!

P1000152.JPG   

這天我們的目標是義式手工冰淇淋~ 光看櫥窗的華麗捲捲造型每種都好想嚐看看噢!!! >/////<

P1000148.JPG   

丹麻我選擇的三個口味(NT.120)我都喜歡喔!

同行其他朋友點的荔枝玫瑰、黑啤酒、檸檬蘿勒也都很棒呢~

(下次我也要買檸檬蘿勒啦! 愛吃酸的會很愛哩!!!)

P1000147.JPG   

一下子就吃的乾淨溜溜啦!

來到埔里的心願達成了就可以安心的奔往九族文化村啦~ 哇哈哈!

P1000151.JPG    

 

↓ 埔里亞卓鄉土客家菜餐廳 ↓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412號之1

(049)291-8218

 

↓ 18°C巧克力工房 ↓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