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1000878.JPG   

在宜蘭的這晚, 我們住在壯圍的「閒雲風亭民宿」 

民宿老闆把2樓跟3樓一共4間房間包給我們... 這樣才收我們NT.7400元

分攤下來一人一晚只要1060元(含早餐) 我覺得很划算ㄟ!!!

 

丹丹家的房間位在2樓,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很乾淨喔! 外面還有個陽台哩!!!

IMG_2207.JPG    

IMG_2210.JPG   

玩了一整天小朋友一看到自己的床不用催就乖乖去休息囉!

IMG_2208.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也是超乾淨的! 其實外出住宿只要乾淨安全我就OK啦~

IMG_2206.JPG   

 

因為來住宿的狗狗太多了, 大夥兒幾乎都得留在房裡看著以防萬一

那晚上的時間該怎麼打發呢??!

 

就............. 喝酒吧!!!!!

IMG_2212.JPG   

結果也才一杯下肚丹拔就呈現茫茫狀態啦! 哈~

坐在中間的IKEA感覺很想替把拔檔酒哩~(難道是看不下去了???)

男人們喝酒的時候她都這樣一直坐在中間呢.....

IMG_2215.JPG    

 

第二天的早晨, 因為我們要早起出發去武陵~ 所以拜託民宿老闆把早餐時間提早到7:30左右...

果然一起床我就看到老闆忙碌的在廚房煮早餐呢!

P1000876.JPG   

P1000877.JPG   

廚房裡還有自助式投錢及找零的「我家便利商店」喔!! 哈哈~

P1000888.JPG   

P1000890.JPG   

民宿的一樓是老闆自住的~ 所以來到這兒就像來朋友家住...

老闆人很好, 會跟我們聊一些狗狗的事或民宿的事~ 還提醒我們小心上武陵會暈車(真準!!!)

P1000881.JPG   

外面有庭院可以讓狗子放風~

P1000882.JPG   

 

馬麻~ 我可以吃嗎???

P1000884.JPG   

這應該是老闆兒子的早餐~ 我都忘了這天是禮拜一! 小學生要上課啦!!! XD

P1000879.JPG   

豐盛的早餐上桌囉~ (老闆你花樣太多了啦!!!)

P1000895.JPG   

走吧~ 雖然宜蘭還下著雨, 但聽說武陵可是好天氣喔!! 出發啦~~~

 

↓閒雲風亭民宿↓

宜蘭線壯圍鄉吉祥村壯五路6巷2之8號

訂房專線: (03)937-0273、0988-380951(小陳)、0931-666251(陳太太)

mail: xian-yun-feng-ting@yahoo.com.tw

網址: http://www.ilan-traveler.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Co麻
  • 嗯~筆記筆記~還不錯的民宿耶~感覺很舒適~
    我也覺得外出住宿真ㄉ乾淨比什麼都重要呢~

    咦?丹拔的酒量這麼弱哦~
  • 哈哈哈哈哈~
    丹拔幾沒有酒量可言呀 是一杯就倒的~~~
    噗哈哈

    丹丹麻 於 2011/03/17 1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