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辦完丹丹跟宜家的生日趴後, 星期天很難得的沒有活動....... XD

嘿嘿~ 於是晚上逮到機會可以到南機場夜市祭五臟廟啦!

南機場夜市跟一般的夜市不太一樣耶~ 完全是圍繞著舊住宅的巷弄而形成的夜市...... 

也不像其他夜市有得吃有得買有得玩那樣那麼豐富, 這兒完全就是吃的啦!!!

在這裡逛夜市也要特別小心..... 汽車、機車是很自然的穿梭在裡面的喔!

不過我說呀~ 台灣的夜市真的是很美妙! 光看到入口處的大扛棒就興奮起來啦! 哈哈~


第一攤呢, 我們選了有四種口味的上海生煎包!

(是很想每一種來一顆啦....... 可是肚子還想塞其他東西, 只好意思意思來個兩顆吧!)

一顆12塊其實不便宜耶!

我們挑了雙味包跟鮮肉包~

感想是: 景美夜市的比較優秀!


再來是大排長龍的好吃炸雞!

雖然人龍很長, 但老闆在後面不停的炸~ 所以還滿快的啦!!!

我買了一個25塊的雞腿排..... 剛炸起鍋熱熱的咬開很香很有肉汁! 好吃哩~

我看其他人還有點龍珠喔!!! 下次應該要多買點回家下酒~ 嘻嘻!


第三攤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好佳蚵嗲~

但我們沒點蚵嗲..... 是點了花枝嗲根蘿蔔糕說! XD

蘿蔔糕是我們喜歡的那種~ 炸完不會太乾! 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很濕潤 好吃!

花枝嗲的花枝也還滿多的! 嚐嚐鮮還不錯啦~

下次我想要試試香菜捲跟甜米糕...... 香菜控的我那天怎麼沒點呢!!! (跺腳)


吃完炸物會很想喝飲料對吧???

一定、一定、一定! 要來買這家的果汁喔!!!

這天來逛夜市, 我們排最久的就是這家果汁攤了!!!

因為買二送一超划算呀!!! (三杯裡面要有兩杯一樣的喔!)

那個水果我也幫大家鑑賞過了! 全部都是真的! 不用懷疑....... 哈哈!

推薦他們的綜合果汁啦!

丹麻我5分鐘就ㄙㄨˋ完一杯勒~ 不會過甜! 真的是滿滿的水果營養 好過癮呀!

P1020855.JPG

小聲的說: 不建議買他們的牛奶系列啦! 因為丹拔選的木瓜牛奶不夠稠不好喝哩!

用的是英泉牛奶, 不喜歡說~


最後再外帶一個果汁攤旁的沙威瑪!

這攤生意也很好!!! 沙威瑪裡面有加了像孜然粉還是咖哩粉那類的東西 很能提味喔!


可惜這天沒吃到肉圓~ 沒開哩! ><

沒關係! 我都看好了下次要吃什麼 我會再來的!!!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