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週末的太陽公公在對丹丹和IKEA揮手呢~

看他笑得如此燦爛不出門怎麼可以! 走~ 來去好久不見的金山萬里走走吧! ^^*


第一站先來到了大武崙砲台和情人湖...... 都是以前沒來過的地方呢!

天氣雖然炎熱, 但砲台這兒很涼爽!

還可以遠眺基隆嶼呢! 視野很不錯喔~

這風景我家傻妹也看得很高興喔!

這張IKEA好陽光~ 媽媽很滿意!!!

走一圈大概只需要花20分鐘左右, 就算是正午時分但因為不會曬所以走得很舒服~

安全的碉堡也可以放心的讓毛小孩自由自在的探險! GOOOOD~

而且我們家丹丹姊姊很聰明~ 遇到石子路還知道靠邊閃呢!


反倒是情人湖我就覺得沒什麼了!

因為有烤肉的區域, 所以遊客多野狗也滿多的.....

而且湖要命的好小一個喔!!!!!! XD (湖邊目前剛好在整修中.... 很醜! 所以我也沒拍.....= =")

還是拍拍我們家小孩最可愛啦~


中午就隨便找了家生意還不錯的海產店......

看到海產就突然想起我們的澎湖之旅該好好做功課了! 蚵仔呀蚵仔~ 小捲呀小捲~


往萬里前進的路上還看到了好多降落傘喔!!! 超酷的耶~


因為太陽太大了...... 到了金山後完全不想去走我們最常去的獅頭山步道

馬上鑽進我們也很常去的幸福3號吃冰淇淋避暑!

這裡的明治冰淇淋三球100塊~ 好吃又超大球的! 店家還有賣自製的石花凍喔~

毛小孩也熱的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停~

太陽這樣一曬, 就算只有出來短短幾個小時回家人跟狗也是疲累得要死耶!

下個月真的要來幫她們脫衣服啦!!!


然後..... 我們就滾回家打麻將了~ 噗! 這樣一整天的行程大人小孩都有滿意囉~

5月快來~ 我們要追桐花跟看螢火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橘拔
  • 還沒12點 丹丹麻你也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阿哈哈嘿嘿嘿祝你吃嘎2千3百56十歲
  • 哈哈哈 謝謝橘拔呀~~~
    428生日萬歲!!!

    丹丹麻 於 2011/05/03 2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