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這天, 媽媽我不偏心的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去放生日假啦!


首先中午先到了老同學開的店─ Diner5 五號輕食館(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因為只有一個人, 很不過癮的只能點個青醬海鮮燉飯(NT.190)+水蜜桃蘇打(NT.70)

我真的好愛燉飯喔~ Diner5的燉飯也真的好好吃喔!!!

也謝謝店家讓我帶著毛小孩一起進去用餐~

兩個小孩在我用餐時一直好奇的東張西望呢! 是在看帥哥嗎??! 呵呵~

也提醒一下大家, 這兒不是寵物餐廳! 請大家好好愛惜店家給的方便喔!!!

Diner5 義式輕食: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6-2號(捷運台電大樓5號出口)

TEL: (02)2364-8377 週二公休


壽星我吃飽後, 馬上變身為女傭帶小孩到台大跑跑去啦!!!

我很俗辣的把IKEA的牽繩綁在丹丹小姐身上...... 沒辦法~ 我跑不過宜家啦!!! ><

跟不知名的花兒一起拍拍~ IKEA笑到嘴巴都要咧開啦!!! 丹丹則是憨憨的模樣... 哈哈哈~

(IKEA依舊被綁在丹丹身上..... XD)

台大的特色之一~ 卡他掐! 有種好青春的fu呢......

幾乎把整個台大校園晃了一番後, 很懊惱的生氣著怎麼會都沒發現夏天阿母說的波斯菊花海哩??!

結果居然在要整裝回家的時候在出口發現了......

我的花海呀!!!!!!!!!!!!!!!!!!

原來就在新生南路的校門入口處(公車站)旁邊啦!!!!

趕快把兩個小孩抓來拍拍~

很喜歡這張的丹丹小妞~

整片的波斯菊花海讓我好開心!!! 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片的波斯菊耶~

而且就在台北!!!


拎著相機滿意的往回家的路上前進時, 又覺得這樣好像不夠充實......

於是我們母女三人又踏進了Hug Cafe` 哈哈!

猶豫了一番決定今天拋棄我最愛的香蕉~ 點了哈密瓜拿鐵(NT.130)

噢~ 也是好棒的滋味呀~

在這裡非常舒服, 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喔.......

除了咖啡, 我還點了楓糖鬆餅(NT.120)跟孩子們一起分享! ^^

這是屬於我們的午茶時光....... 好悠閒 好幸福!

Hug Cafe`: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5分鐘)

TEL: (02)2929-1665 週二公休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 可帶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