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只買了這些....... 不多不多!

接下來會更節制啦~ 因為貧窮的5月到了 接下來還要去墾丁、澎湖跟新加坡 暫時收山囉!!!


1/ 綠的潔牙骨+伊絲美洗毛精&護毛精(香蕉口味)@永康街飛比樂

飛比樂是我們很愛去的寵物店家之一~ 因為他們的店狗店貓都好可愛喔!!!!!!! >/////<

4月因為丹丹跟IKEA的洗毛精快沒了, 店員跟我推薦伊絲美... 剛好是媽媽我超愛的香蕉口味~

當然就買了啦! 哈哈~

使用過一次後覺得C/P值不高..... 實在是因為比媽媽我用的貴上好幾倍! (還是乾脆我拿來自己用好了?)

下次買BUBBLE RICE的就好啦!


2/ 每個月都要來一包的NB


3/ FAT CAT玩具~人偶篇

上個月買的FAT CAT鱷魚先生經過IKEA一個月辣手摧花的蹂躪後.....

終於只剩下皮包骨般的可以給媽媽我做鱷魚皮包了))))))))) 

嗚嗚~IKEA的孝心真讓我好感動呀!!!(???)

她真的很捧場~ 我想很快的我家就可以發現斷頭斷手或是人肉乾了!!! XD



媽媽我的東西, 都是必需品喔!!!! (理直氣壯)

1/ IP Cam

WA麻開的IP Cam團購..... 20多台當中丹丹家也貢獻了一台!

從此之後丹家姊妹有沒有偷吃魚我都知道啦!!!!!!


2/ 慶生帽帽+Birthday Card

這款是韓國版的~ 花樣好多種又很可愛呢!!!

比起市面上賣的, 這款小帽帽更適合狗狗戴!

戴起來也更顯得有童趣喔~ ^^"


3/ BUFFALO無線基地台

雖然家裡不大, 但無線的生活真的很美妙!!!!!


4/ 相機背帶+相機包

我的GF2有新衣服跟新袋袋了~ 一切都要感謝鍾小C老闆呀!!!!!!!

日本品真的做得好漂亮!!! 讓丹麻情不自禁的就手滑敗了三個包包三條背帶跟一個鏡頭包 噗~

想買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兒→【mi-na】, 我都有在關注有沒有新貨到勒........ 嘻嘻~


好啦! 就這樣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