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端午假期的週末才剛開始...

有強迫症的我獨自洗了兩個毛小孩, 還把家裡的床單、被單、沙發套、髒衣服通通一次搞定

等到上床睡覺時已經是快三點的事! =__=

此時司機李已經睡到不省人事! 丹丹跟IKEA倒像是發現什麼祕密似的整夜跟著我忙進忙出 噗~


沒錯! 小孩感應玩樂的神經果然很敏銳~

凌晨四點鐘... 我們要出發去墾丁憩頭囉! 嘻嘻!

早上五點多@西湖休息站, 車子也不少~ 可見大家都挑凌晨出發呢!

七點半~ 到達台南阿憨鹹粥吃早餐!

香噴噴的虱目魚粥太吸引人... 吃早齋的我只好跟佛祖請個假 XD

一碗100塊的虱目魚粥真是超棒的早餐哪!!! 除了虱目魚肚好大一片外, 鹹粥也是鮮味十足!

(↑ 注意到了嗎? 邊拍照還要邊打卡 好忙呀! 哈哈哈~)

我們還點了魚腸.......

雖然吃到後來有點驚驚! (抖~)

《阿憨鹹粥: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8號》



接近中午時分, 順利抵達熱情如火的墾丁啦!!!!!!!

算一算~ 暌違了七年! 我終於又來到墾丁了....... 這次也如願以償的帶了兩個寶貝一起來同樂呢 ^^"


第一站先去GOKART

飆速的快感很不錯! 人多超刺激的.....

連宜家妹都很想下去「咻」一下~ 在一旁看的好認真喔!!! 哈哈!

火鍋廖她老爸一直從我旁邊超車過去....... 開的真的好快!!!

我每次過彎都要用餘光看一下他有沒有在我附近 整個很怕他有沒有 XD

丹丹拔也不錯啦! 只是他的體重....... 跑起來果然沒那輕盈! 哈哈哈~

《海山賽車場: 屏東縣恆春鎮貓子坑段198-1號》


結束幾圈刺激的GOKART後, 往民宿的路上又去買了很有名的小杜包子.......

可能因為早上吃了鹹稀飯不太餓 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小杜包子: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8號、20號》


墾丁的太陽真的很熱情!!!

待在墾丁的每天平均一天洗三次澡 XD 好里加在出發前我去剪了頭髮..... 不然吹頭髮會吹到抓狂呀!

兩個小孩也是舌頭在比長的......... 熱死啦!

這個時候的我也還是白的~ 兩天後已經不是這模樣囉!!!!! >/////<

我們的民宿在船帆石附近~

在民宿稍做休息後就來這裡拍拍照、看看海~ 先暖身一下囉!

海水被艷陽照的閃閃發亮~


還清醒的人一起去了鵝鑾鼻!

雖然燈塔也沒什麼好看的~

但藍天白雲加上英式建築 拍起來真的很不錯!

丹丹姐姐很聰明 賴在陰涼處休息賣笑!

燈塔區四點就禁止進入參觀了....... 殘念!


接下來跑去恆春! 買我爸媽朝思暮想的滷味.........

這家「夥計鴨肉冬粉」我有在食尚玩家看過介紹~ 沒想到這次來墾丁可以吃到! 超開心的!

這家三代老店下午5:30之後才開始營業~ 想吃的朋友可別早來會撲空的.......

生意真的很好! 整個店外大排長龍...... 遠遠的就聞到燻肉的味道 猛吞口水呀!

他的滷味很香很入味! 燻雞、燻鴨、米血、豆干、豬尾巴... 都很棒!

內用的話配一碗他的鴨肉冬粉很讚喔!!!! 我喜歡他的湯頭 清淡卻還滿甘甜的~

這家店的滷味好吃到讓我爸媽連續兩天都來這裡報到!

還買了好幾仟塊打包回台北哩!!! 真的很好吃喔~

《夥計鴨肉冬粉: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恆春老街內)》


等待滷味開門的時間~ 也去吃了綠豆饌(綠豆蒜)

就是綠豆去了殼之後的綠豆仁啦! 因為白白的很像蒜......

這種天氣來一碗清涼的冰品真的很爽快!!!


這樣一路吃下來還沒完哩! 哈哈哈~

緊接著晚上的「烤龍蝦」時間就要來啦........ 很刺激喔))))))))


 

arrow
arrow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