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那種時候~ 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吃高熱量的美食! 這天就是這樣.... XD

口袋名單掏出來看了兩秒後~ 嗯! 發福廚房就是你啦 >v<


我們造訪的是公館店... 就在公館Crocs對面, 翠薪越南菜的樓上 非常好找的~


老公的墨西哥辣味漢堡

墨西哥青辣椒一向是我們的最愛! 跟摩斯辣味吉利熱狗堡的青辣椒味道如出一轍 很喜歡!

這邊的麵包表面烤的香脆,似乎也塗過奶油在裡面, 裡面配料也十分有份量.....

讓我們的「下午茶」一路飽到晚上都沒吃 噗噗~

不過牛肉嘛! 我們覺得如果再更juicy一點就更棒了..... (很貪心)

附餐選的是脆皮薯條+洋蔥圈(多一種+35元)

薯條炸得超好吃!!!!!!!!!! 尤其蜂蜜芥末醬好對味 讚!


我呢~ 選了熱量超級高的花生醬牛肉漢堡 整個很不怕死 哈哈哈!

那一坨花生醬是經典! 超 級 搭 的

和牛肉生菜搭在一起就是濃郁又融合的滋味~ BRAVO呀~ BRAVO!!!

把整個漢堡堆疊起來後真是個小華廈! 不過還算在我下巴可以接受的尺度之內啦......

我的附餐炸野菇也很棒喔!!! 有附上類似塔塔醬的沾醬搭配食用..... GOOOOD~


每個套餐也都有無限續杯的飲料可以選擇!

我挑了雪梨茶, 丹拔的是冰紅茶... 比較去油解膩啦~


好吃的證明!!! ^^Y


因為這一頓, 我們兩個在公館逗留了好久才消化完畢..... 好滿足喔!!!

下次想吃漢堡時, 我會衝去發福廚房發福一下的!!  也推薦給大家喔......


發福廚房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像13號

(02)2365-7655

arrow
arrow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