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向來都是上班族最開心的日子!

這個星期的星期五更是~ 因為我們的淡水烤肉趴終於成行啦....


算起來也好一陣子沒見到安德烈........ 這期間他都不知道搬過幾次家了(苦笑)

這次他的落腳處雖然稍遠了些, 但環境真的挺好的! 五個大寶貝應該很滿意啦 ^^*

也辛苦了安德烈這位男主人~ 忙裡忙外的招待我們

我們只帶了空空如也的肚子跟暢所欲言的嘴巴XD 烤肉的食材都是他一手包辦的呢 真是厲害呀!!!

果然像傳說中的那樣..... 安先生自己醃的肉很好吃!!!

豬肋排、松阪豬、牛小排、鮭魚下巴、雞腿排、筊白筍、玉米........ 什麼都有哩!

因為太豐盛了, 我又跟佛祖請了一天假......


好友們話匣子大開~ 聊狗狗、聊近況 好舒服呢!

還有好久不見的五個大男生~ 啊~~~ 超想你們呀!!!!! >/////<

但跟第一次見面比起來, 丹麻的辨識功力依舊沒有長進..... 除了阿魯跟Teddy外, 其他仍舊認不出誰是誰 @__@


半夜12點多, 烤肉的Round 1休息時間一到, 五個大調皮開心我們也開心的散步時間來了!

一人配發一隻狗 我們要去逛大街囉~ 哈哈!

阿魯又跟我一隊~ 啾啾!


烤肉的時間裡, 我們都偏心的欽點阿魯出來陪客......因為他最會撒嬌嘛!!!

門內的其他大孩子都擠在玻璃門口忌妒的看著他~ 超可愛的!

安德烈還跟阿魯說: 阿魯你再笑! 晚上回去睡覺就知道哥哥怎麼修理你了... XD

阿魯魯~ 你真的胖的好可愛喔!!!!!!!!


凌晨兩點鐘....... 大概烤到第三輪了吧! 最終還是得使出這一招.... 輸的要吃肉~~~

我一直聽到牌咖們說: 「你有一塊肉 我再跟一塊」「跟你拼了! 我賭三塊肉!!」

嗯~~~ 真是很特別的籌碼呀...... 這種梭哈也太妙啦!!! 哈哈哈~


和你們相聚, 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的邀請跟招待,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不會太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