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節制的丹丹家在昨天突然收到一個包裹~

一邊看著信箱掛的包裹牌一邊走向管理室還想著: 咦? 我有手滑買了什麼嗎?! (搔頭)


結果呀~ 哇哇哇))) 是媽媽我幫兩姐妹報名飛比樂試吃試用大隊中選啦!!!

箱子裡有著包裝精美的兩袋試吃試用品...... 這比中統一發票還開心耶!!! XD

還附有飛比樂手寫的卡片!!! 整個就是好窩心哪~ 啾啾!

 

這次的試吃試用產品有狗狗組跟貓貓組兩種~ 正是因為太吸引人了, 所以前陣子看到馬上報名參加!

狗狗組的搭配為: 

1.狗子廚房 狗狗乾燥水果片  

2.天然精油防蟲蚤圈

3.Brunch Time 犬貓營養料理餐包

預備備! 試吃大隊請就位~ 第一個我們要來試試看鳳梨水果片喔!

真的不誇張!!!

才打開包裝就聞到新鮮鳳梨片的水果味~ 讓喜歡鳳梨的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兩個小孩當然也躁動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 完全冷靜不下來耶........ 

我跟丹拔在鳳梨片試吃中大腿就被兩個毛小孩給抓花了!!!!!

再不給她們吃應該馬上大腿就會開花....... 就知道這東西有多吸引她們了!

除了好吃之外,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款水果片由新鮮水果烘乾製成、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跟其他添加物!

嗜口性佳雖然好, 但給寶貝吃的還是安心最重要呀!

我們自己也有試吃喔!!!  真的就是天然鳳梨的味道....... 好吃!

 


而第二項呢~ 讓丹丹小姐替我們展示一下天然精油防蟲蚤圈啦!

我們家除了每個月的蚤不到或是益百分外, 一直都有在配戴吉樂帶加強使用~

吉樂帶的效果應該還不錯! 因為..... 它有非常濃厚的殺蟲劑味道 XXD

困擾的地方也就是這樣...

我們家好鼻師丹丹每次只要戴上吉樂帶就開始遍地打滾! 她真的非常討厭那味道哩!

但這款茶樹精油蚤圈卻讓我們家阿丹丹很平靜喔!!! 還有淡淡的精油香味可以保持香氛...

顏色跟味道也有多種可以挑選~ 是除了滴劑之外幫毛小孩添加防備的好武器!

 


最後一樣...... 也是一個讓我們家小孩望眼欲穿的鮮食!

我在拍照時兩個一直用詭異的姿勢加上哀怨的眼神看我啦!!! 吼~

天下哪有這款沒耐心的試吃大隊蛤!!!

光看介紹就很心動的營養料理餐包! (這給丹丹拔帶便當他一定也吃得很開心!!!! 哈哈~) 

Brunch Time - 使用CAS認證肉品, 不加澱粉和劣質肉, 100%由台灣生產製造~

並且採用「全蒸煮」製程, 可以保留更多肉質的鮮美與營養!

今天早餐我用隔水加熱的方式燙煮, 很方便又衛生!

倒出來後果然香噴噴!!! 雞肉很鮮嫩南瓜也很多汁......... 這個拌飯一定超好吃的呀!!!

另外還打開了飛比樂給的「奇跡」飼料! 是愛心形狀的耶~ 好可愛!!!

飼料裡面還有一般飼料沒有的新鮮乾燥蔬果........ 超酷的!

 

這樣拌一拌就是今早兩個小孩的豐盛早餐啦!!!

埋頭苦幹通通吃光光! 媽媽我看了也好開心喔~ 呵呵!

 


謝謝飛比樂給我們這樣的體驗機會! 兩位試吃成員爽歪歪勒~

這三樣產品真的很受我們家小孩歡迎....... 看來下個月領薪水時該去補貨回家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吃 試用 飛比樂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