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這個夏天, 陪伴我的是一罐又一罐的冬瓜茶跟檸檬汁~~~ 超爽快耶!

7、8月我大概喝了有5包的冬瓜茶吧.......(一包大概可以煮3000cc XD)

P1040974.JPG 

這是蓉兒大力推薦的台中進來涼冬瓜茶~ 一包冬瓜糖磚是90塊 回家自己加水煮開就可以了!

煮開後會發現糖磚中還有冬瓜絲~ 真的是古法純煉 天然又解渴呢!

加檸檬就變成檸檬冬瓜茶~ 我還試過冬瓜茶+御茶園! 也很好喝喔~ 怕甜的可以試試這種混搭的滋味!

309817_10150271699211688_518016687_8128686_2746657_n.jpg 

進來涼冬瓜茶60年老店 (正宗冬瓜糖原料批發)

台中市綠川西街166號 電話:(04)2223-3052 / 0912-388592

 

然後前陣子的某個週末我在家看到電視介紹花蓮有家很好喝的檸檬汁, 又馬上上網搜了一下 XD

真是感謝大家在FB的熱烈支持~ 三天後23瓶檸檬汁團購就這樣飛來台北啦! 哈哈哈~

323582_10150274354846688_518016687_8154594_4709488_o.jpg

是來自花蓮新城鄉的佳興冰果室! 每罐1500cc/100元 滿15罐就冷凍宅配免運喔~

這個招牌檸檬汁顏色偏向小米酒色, 冰冰涼涼的一收到就很想馬上灌進肚裡~

P1050440.JPG

佳興的檸檬汁是用屏東埔鹽的檸檬帶皮+碎冰+煉乳調味去打出來的

所以喝起來除了有檸檬的清香外也很順口~ 會讓人一杯接一杯暢飲哩!!!

P1050443.JPG

因為是新鮮檸檬打的, 所以冷藏不能超過三天喔! 不然反苦就可惜那好滋味啦...

一罐1500cc的檸檬汁我們一天就解決了~ 噗噗

P1050442.JPG

 

 因為實在太順口好喝了! 一週後再度揪團的48瓶檸檬汁又從花蓮送來了 >/////<

 328396_10150281925591688_518016687_8203794_544889447_o.jpg

這次我自己買了四瓶~ 三天後一樣只剩下一瞇瞇了........ 凹嗚!

我要好好珍惜著喝呀~~~ 11月去花蓮也一定要把佳興冰果室排進行程裡才行!

P1050446.JPG

佳興冰果室

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電話:(03)861-1888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媽寶麻
  • 只要有檸檬團我一定跟!
    下次要2瓶才夠惹!
  • 銷魂吼~~~ 我也是好愛喝喔!!!
    下次有開團再通知妳! 啾啾~

    丹丹麻 於 2011/09/16 18:45 回覆

  • 潛水客&gt;愛林
  • 原來...
    最近在噗浪一直出現養樂多媽揪的檸檬汁是長這味啊...

    看妳這篇文也看得我也心癢癢的~~

  • 對呀!!! 就長這模樣~ 滿便宜的呢!!!
    要同一地區揪團免運才划算喔~

    丹丹麻 於 2011/09/16 18:46 回覆

  • 我不是一頭牛!
  • 新城出了名的(殘酷零時工冰櫃室),正職說:九點上班到下午四點,她管你正職還工讀一小時都以一百元計算,下午一兩點才吃飯只有10分鐘,吃飽中午沒休息老闆娘要求繼續工作~四點該下班了,強迫加班~上午八點開始上班最晚到晚間11點~超時加班也都以一小時一百計算,真的有夠刻薄~果真是不能說的秘密!小報料~客戶您好:請問您喝的出果汁裡有哪位零時工的口水?建議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 我不是一頭牛!
  • 致歉:佳興冰果室
    本人在佳興工作期間,努力付出!就因母親曾至店裡,本人又被老闆解僱因而對母親和老闆之間產生了一些誤解,一時衝動下發表了這些不當的言論,之後知道了老闆解僱我的善意,當下我真應該理性一點,心裡非常慚愧,也很不應該,也希望網友們能夠持續支持佳興冰果室,我非常對不起努力打理網購的楊小妹,希望她能原諒我!我也會好好的反省,我真的很對不起佳興!!本人最後誠心對佳興老闆和全體員工以及廣大的網友們敬12萬分的歉意。希望部落客能盡快移除我的不當言論!!感謝您

    愛合購ID:SASA520520
    愛評網ID:很瘦的胖子
    雅虎mail ID:SASA5205206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