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來澎湖的班機實在是delay太久了~ 從原訂的13:20→13:40→14:20起飛

等整理好從民宿出發時已經是下午五點的事囉!

所以本來預計第一站先去山水沙灘的行程被迫更改成觀音亭看夕陽啦~


布布兒在這邊踏水踏的好開心哩!

奔跑的模樣就像個收到玩具汽車的小男孩一樣~ 好可愛!

看似浪漫的一張照片其實是男人在追狗.......... 哈哈哈!

所以說風景好怎麼拍都好是吧?! XD 西瀛虹橋搭配落日真的很值得一看呢!


不喜歡玩水的在這裡只是泡泡腳踩踩沙也很OK!

低頭一看猛然發現我家二女兒身材變得好圓潤!!! (驚~)

該去跑跑的是妳呀!!!!!! 要跟丹丹姐姐一起減肥啦~


跑跑玩玩後肚子就超餓啦!

晚餐本來是預訂了清香海鮮餐廳....... 可是因為他把我們蔡小姐惹毛了 XD 所以我們改吃土銀小吃!

(嗯~ 上回我跟丹拔來吃的日東川菜海鮮餐廳比較好吃! )

比比一直用無辜的眼神攻勢撒嬌~ 吼!

然後再去買好有名的玉冠嫩仙草! 超多人呀~~~

我們買的時候小姐跟我說: 要等喔! 前面還有30碗喔~

他的仙草真的好好吃~

是有一點點微苦但會回甘的仙草! 而且連剉冰也是仙草打出來的~ 好綿密!

好吃到我們連續三天都去光顧哩!!! 澎湖的天氣又熱~ 吃一碗仙草冰下去就很舒服啦!!!

50塊的綜合仙草剉冰料好多!(甚至有點太多了 噗~) 40塊的仙草清冰也很優喔~ (仙草凍+仙草剉冰)

玉冠大概是我繼台中瑪露連之後吃過最好吃的仙草冰啦~

他的名片上有寫宅配到府、貨到付款! 所以......嘿嘿嘿~

玉冠嫩仙草: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06)9260356


第一天表訂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