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又到了令人焦慮的星期天之夜~ 不過我的精神存糧今天補滿了體力! 嘿嘿~

今天跟老媽和阿姨以及表妹們一起去吃了韓國料理跟下午茶 好爽快呀!

 

午餐地點挑的是在阪急百貨B2裡的可瑞安韓國料理~ 價格看起來還算可以接受!

因為幾乎都是女生, 我們點了兩份3人套餐八個人一起吃..... 份量很夠了啦!!!

選了牛肉跟羊肉兩種銅盤烤肉~

我很愛吃銅盤烤肉哩! 因為烤到最後的湯汁都好鮮甜! 好喜歡喔~


當然韓式小菜也有! 雖然有五碟, 不過我真的要說這份量給的也太小氣了吧! 哼~

相較之下我吃過的其他餐廳~ 像涓豆腐、滿滿、南大門... 就都給的很大方! 而且吃完了還可以續點呢!

 

海鮮煎餅~

我娘家對面的那家韓式定食都煎的比這兒好吃...... 可瑞安的太薄了啦!!!


泡菜豆腐鍋~ 雖然辣味不太夠但豆腐很嫩唷! 不敢吃太辣的人這個應該很能接受~

我還滿喜歡這鍋湯的...... 喝了好幾碗呢~ 舒服!


最後一樣是辣炒年糕囉!

一樣不太辣哩!!! 但口味還算可以接受啦~


這篇看得出來是打混的嗎???

因為我真的迫不及待要趕快寫今天的下午茶食記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