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午餐後, 就是下午茶時間啦!!! >/////<

這家Arrow Tree是來自日本的有名水果塔連鎖店~ 而且台灣的阪急店是他們的海外首拓點喔!


才走進去就被櫥窗裡各式各樣的水果塔給吸住了!

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新鮮好好吃呀)))))))) 價格也是很高貴! 從NT.180~350都有! ㄤ~~~

店內空間不大~ 裝潢風格走黑色高貴路線! 穩重又高貴~

兩人坐的位置有一張糖果椅~ 好可愛喔!

吧台區則有6個坐位, 坐在這兒邊享用甜點邊看著開放式廚房的運作應該也很不賴喔!!!

最夢幻的大概就是這桌在水晶燈下的4人圓桌啦~

坐在這桌吃蛋糕爽度應該逼近百分百!!!!!! 超有公主FU呀~


MENU.....

今天很謝謝梁阿姨請客, 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挑到喜歡的蛋糕配上一壺果茶哩!

有20種可以挑選! 口味都是女生很愛的水果類......


點好了心目中的夢幻水果塔後~ 今天下午茶的杯具也上桌啦!

是很有質感的瓷杯哩~

這次有記得幫這兩個姊妹照相了 XD 哈哈~

我老媽跟我阿姨~ 兩個不老妖姬呀!!!


這兒上桌的水果茶不是放茶葉或茶包的! 都是現煮後才上桌的喔~

而且可以再續一壺! 日籍帥哥店長很親切~ 還讓我們續壺時可以挑不同口味呢!!!

也別小看這邊的糖~ 是來自日本鹿兒島的洗双糖! 香氣很重但不會過於甜膩~

我跟老媽點的是蘋果X鳳梨 還有 水蜜桃X伯爵茶

兩種都很順口~ 搭配蛋糕非常優呢!


重點大軍要上桌囉!!!!!

強烈呼籲正在飢餓或是忍耐力不夠的不要往下看呀~ 因為真的太正點囉!!!!!


嘿嘿嘿~ 八個人點了九個蛋糕!!!!!! 太奢侈啦))))))))

這樣一桌至少2500以上呀!!!! 我怎麼這麼好命呀~

一定要拍照記錄這貴氣的一刻!!!!!


接下來每個蛋糕我就不做太多的敘述了~

因為很新鮮所以真的每個都好好吃! 我沒辦法用太多的文字形容啦~

 

 

藍莓草莓水果塔

草莓跟藍莓都很甜很脆~ 不是我很害怕軟掉的那種水果! 光是這點我就愛死啦~

下面再配上苦甜巧克力跟派皮....... 噢! 我下次還要點它!!!!!


香蕉巧克力

當然香蕉也很新鮮! 香蕉跟巧克力很搭~ 可是我已經被上面的草莓藍莓水果塔給攻陷了啦! 


芒果起士塔


草莓塔


蒙布朗


水果蛋糕


所以我說我命真好呀!!!!! 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真的超感動的啦~~~

不是只有我喔! 這群都是很享受又滿足的一夥人! 嘻嘻~


謝謝阿姨請客呀~ 下次再一起開發新據點吧!!!!!  下午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