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動物園是一個開放式的動物園~

完全不設任何的柵欄或是獸籠, 只用天然的石塊或是樹木去阻隔動物!

也因為這樣的介紹, 所以在排行程時就毫不猶豫的想著一定要安排來去看看囉~


搭地鐵到宏茂橋站後會看到一個像公車總站的地方~ 搭上138號公車大概20分鐘在最後一站下車就到啦!


一張門票S$20(約台幣480元) 跟木柵動物園的相比整個貴上天哪.......

可是進去參觀後就會發現完全不能比呀!!! 這個價格收的有理~~~

和環球影城一樣都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然後給你一張序號, 你可以去商店看了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

當然他們也會用你自己的相機幫你拍~ (除了後面會提到的紅毛猩猩家族以外 )

照片裡的鸚鵡是真的!!! 而且神奇的是牠們沒上腳鍊卻乖乖的不會亂飛耶!

動物們的環境~ 真的做到讓動物生活在城市中卻是最貼近大自然的生活!

這隻白老虎養的肥肥的而且都沒味道喔!!! 好讓人羨慕可以做到這樣呢~


河馬媽媽跟河馬BB~ 一大一小胖嘟嘟的泡在水裡好可愛! >/////<

而且他們泡的水超美超乾淨耶))))))))

天哪~ 這完全不是我熟悉的動物園呀~~~ 整個不可思議!

 

指標也很有特色! 就算英文再怎麼不靈光也能看圖找動物吧??! 呵呵~

澳洲曠野區裡有袋鼠跟敏袋鼠~

不受遮蔽的天然環境可以看到紅屁股阿拉伯狒狒~ 真的好紅喔!!!


動物園裡的劇場也要看喔~ 我們第一個看的是Rain Forest 雨林大反擊! (12:30pm & 2:30pm 各一場)

透過短劇宣導大家不要過度開墾去破壞雨林生態......

動物們會突然從劇場上方的繩索近距離出現哩! (一樣沒有綁繩子喔! 好聰明哇~)

大人小孩都看了好開心呢~

坐在我前面的小貝比~ 她長得好Q! 超想捏一把的 XD


雨林劇場結束後順著往亞洲象前進~ 也是都不臭喔! 可見環境都打理得很好呢~ (一直強調~ 噗噗!)

其實在這區11:30am & 3:30pm 有大象才藝表演秀可以看......

可是因為我們時間搭不上所以miss掉了~ 好可惜哪!

WOW~~~ 大象的腳丫丫真的很大!

大象跟人類的去腳皮工具~ 哈哈!

一個人S$8元的大象騎乘體驗區~


中午呢~ 我們到園區裡的Ah Meng阿明餐廳.........

吃自己帶的泡麵+林志源肉乾! XXD

下午就當然從紅毛猩猩區逛起囉!

這兒可是全世界第一個紅毛猩猩自由活動區!! 這些傢伙真的就在你的頭上跳來跳去~ Cool 

住在新加坡的紅毛猩猩毛都好漂亮~ 在陽光下很有光澤呢!!! 美翻啦~


動物園佔地其實還滿大的! 當然其實也有遊園車(S$5)跟船(S$6)可以搭乘啦~

可是走省錢+深入路線的我們都只靠雙腿在這裡趴趴走!

雖然腳是辛苦了點~

但喜歡動物的人在這邊可以好近好近的看到牠們應該會跟我們一樣非常開心~


最讓我殘念的紅毛猩猩家族合照~~~ 這些紅毛的小孩可愛到掉渣耶!!!

這是唯一一個不能用自己相機請他們幫忙拍照的動物合照........

其實我們有跟他們拍~ 可是一張照片要S$35元(約為NT.840)當下真的買不下去 嗚嗚嗚!

可是我回台灣後好想念他們喔.......... 尤其是有一隻還在包尿布耶! 可愛死了~ ㄤㄤㄤ~~~

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應該是會咬著牙買回家~ XD


4:00pm 我們去看了Animal Friends Show~

有好多狗狗貓貓表演才藝!

已經好幾天沒看到我家丹丹跟IKEA的我超想立刻飛回台灣抱她們的 ><

然後又趕5:00pm去看海洋動物表演!

這隻會接球會拍手會接飛盤的海獅贏得大家的掌聲不斷呢~

可能因為新加坡天氣很熱~ 我發現他們很愛玩弄濕這一招! 哈哈~

 

就這樣也在動物園玩到了6點左右~ 最後一站當然要買東西啦!!!

特價一隻S$10的絨毛娃娃~ 買啦買啦! 我還買了印有Singapore Zoo的小衣服給他穿呢!

紅毛猩猩就貴了~ 我記得是S$24還是S$32!


真的很推薦來新加坡把動物園排進行程裡喔! 好好參觀一下人家的動物園的環境做得多麼棒呀~

本來也考慮要繼續到Night Safari(夜間動物園)體驗的!

最後還是想說留一點景點下次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