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11在本週就要結束了..... 我也該來把2011積欠的食記(好像不少?)、遊記(好像沒有?)清一清啦!!!

這家石二鍋是蓉兒推薦給我的~ 是王品集團推出的個人石頭小火鍋!

聽說用餐時間排隊人龍非常可怕! 所以我跟丹拔挑了打烊前去光顧... 果然不用排隊耶! 真好~ ^^

(營業時間: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每鍋只要198元, 非常親民! 而且可以選擇的鍋類也不少喔~

IMG_3323.JPG

IMG_3322.JPG

198元的火鍋除了主鍋+菜盤外, 還附好好喝的檸檬冬瓜冰沙以及副食(冬粉、烏龍麵、白飯 /三選一)

冰沙真的很好喝! 續杯也才10塊錢~ 要不是現在是冬天我應該可以喝它個三杯!

IMG_3321.JPG

火鍋有石頭鍋&涮涮鍋兩種吃法可以挑選~ 我跟丹拔這天都點了上選雪花牛肉的石頭火鍋......

畢竟現在在台北滿街的涮涮鍋, 要吃石頭火鍋也不是那麼容易呀!!!

IMG_3324.JPG

石頭鍋上桌前先用麻油把佐料爆香了! 所以一上來就香噴噴的哪~

菜盤也給的好實在!!! 光看那個烙印著石二鍋的豆腐我就開胃勒 哈哈!

IMG_3325.JPG

雪花牛的肉質也不錯喔~

IMG_3327.JPG

IMG_3326.JPG

 

這樣的份量吃下來對我來說太多了! 丹拔則是剛剛好~ 以198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值得啦!

IMG_3328.JPG

不過目前在台北只有兩家分店...... 台北市_民權龍江 & 新北市_中和德光

有住附近的很推薦去試試看喔

 

石二鍋

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32號(近莒光路口)

(02)8953-2298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arrow
arrow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