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ss1.jpg

 

又到了發卡片的時候啦))))))

歲末年終有很多感激跟祝福要趁這機會好好傳達給不離不棄的各位! >\\\\\<

今年的卡片先神祕一些~ 希望送到大家手上時能給各位滿滿的溫暖跟驚喜喔!

 

和往年一樣, 我們家完全走大放送模式! 所以請不要害羞也不必客氣的來登記吧~ XD

只要在這兒用悄悄話留下您的資料~ 愛吃姐妹花就會在年前到您家拜年囉!

收件人:

收件地址: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留言列表 (30)

發表留言
  • Mo麻
  • 我我我
  • 你你你 怎麼可能少了你! 哈哈~

    丹丹麻 於 2012/01/17 12:2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猴
  • 丹麻我要我要^^
  • 有有有~~~

    丹丹麻 於 2012/01/17 12:3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orevermaryone
  • 謝謝丹麻!
    我收到卡片了~
    再次感謝妳!!!


    陽光小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