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第一個出國計畫是去年就想好的日本關西自由行~ ^^" 而且這次的旅伴是我老媽耶!

去年年底就先訂好了位在大阪的民宿, 一人一晚只要3500円還附早餐喔!

這樣六天五夜的旅行住宿費一共是 3500円X5晚X2人=35000円 (約台幣14,000)

03.png

 

至於機票勒~ 本來是要買捷星航空的廉價機票啦!

沒想到時間越接近居然越漲價! 從觀望時的一個人9,000多漲到現在居然要12,000! 這..... 還叫廉價航空嗎? >"<

所以我最後下手了日本航空的機票~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航班時間跟機上服務相對也好多啦!

機票:13,715元X2人=27,430元

01.jpg

02.jpg

 

預備! 開始進行出國前的省錢生活+勤練腳力啦!!!

 

DAY 1:台北 → 関西空港 → 大阪南洲民宿 → 心齋橋、道頓崛

DAY 2:奈良。興福寺 → 春日大社東大寺

DAY 3:京都。三十三間堂 → 清水寺 → 祇園 → 錦市場

DAY 4:大阪+神戶。大阪城公園 → 神戶牛排 → 北野異人館 → 神戶港

DAY 5:京都。嵐山 → 金閣寺

DAY 6:大阪南洲民宿 → 黑門市場 → 難波 → 関西空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