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家公告:]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元宵剛過, 緊接著就是每年都很期待也一定不能缺的追櫻花!!!

2012年的櫻花第一炮我們又相約去了南投九族櫻花祭啦~~~

 

和去年一樣選擇不過夜衝當天來回~ 所以第一站我們還是在埔里的亞卓客家菜吃中餐囉!

2011年  【2.19 衝啦!南投賞櫻一日遊】埔里美食。亞卓客家菜+18°C巧克力工房

這回我們來了9個人~ 菜色當然點的更豐富啦! 吃得飽飽一人分攤下來只要250元呢~

冬瓜封 /白斬雞 /客家小炒 /刺蔥烘蛋 /福菜豬肉湯 /薑絲大腸 /炒桂竹筍 /炒空心菜

行程和去年完全一樣! 第二站就是來去18度C買冰淇淋~

這天的太陽剛好非常燦爛~ 真是一個適合吃冰的好天氣呢!!!

丹麻一樣點了三個口味的冰淇淋~ 大推黑巧克力口味)))))))) 超級濃郁好吃喔!!!

 

就這樣早上9:00從台北出發12點到埔里, 下午2:30左右抵達九族購買午後票開始賞櫻囉!!!

現在九族文化村還有航海王樂園喔~ 可是我們都沒跟那些景點拍到照耶! XD

因為我們家今天多帶了小客人金老闆一起來賞櫻~ 手太忙了沒空去人擠人啦~ 哈哈哈

和去年來時的天氣差很多~

今年的天氣溫暖又舒適! 雖然櫻花還沒全開..... 不過大概也開了5~8成, 不算差了! ^^

2011年 【2.19 衝啦!南投賞櫻一日遊】九族櫻花祭。九族文化村←→日月潭

丹家+布比家的小孩們~ 零食一出動馬上坐挺挺!

 

接下來去就去排纜車~

八隻狗排隊等纜車在人群裡特別顯眼哩.....

超像員工旅遊的吧?! 哈哈哈~

一樣提醒一下大家, 不管搭九族纜車還是日月潭纜車狗狗都規定一定要裝籠喔!

家裡沒有運輸籠的也沒關係~ 纜車站有提供免費的運輸籠出借!

所以我們帶來的八隻狗一共借了6咖大大小小的運輸籠~ 噗嗤!

我們家的推車硬塞進了兩個胖胖姐妹花~ 唉唷! 擠到臉都要變形了~

後來丹丹跟IKEA很聰明! 他們自己調整成一前一後的摩托車坐姿耶 哈哈哈!

 

上了纜車後的金鼻表情好享受~ 不用花錢買票也知道可以賞櫻看風景!

一張午後票450元除了九族的門票還包了日月潭纜車~ 帶那麼多狗來很划算啦!!!

我自己覺得從九族到日月潭的那段纜車風景比較漂亮~

尤其天氣好看到整個日月潭真的好美喔!

不過這高度...........

可讓有懼高症的乖乖腿軟啦!!!

唉唷~ 雖然大家很同情你可是真的太好笑了 >/////<


到了日月潭後開始進行狗狗餵食秀~

這次帶了太多狗大合照好難控制!!! >__< 反正亂七八糟也沒關係~ 通通有照到就好了(攤手放棄)

我們家三個小朋友真的有夠愛吃的啦!

可是這些專注的表情也真的好可愛哪~~~ (陶醉)

這樣的好天氣、好心情, 能和毛小孩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如果天天都可以這樣有多好呀~~~

 

曬陽光曬得太忘我~ 別忘了我們是來賞櫻的呀!!!

當然一定要和小狗們搭配櫻花一起拍個幾張才行呀~

不止狗難控制~ 連人都很難整齊耶!! 哈哈哈~

雖然我們到訪時的花況整體來說不如去年壯觀~

不過觀山樓這兒倒是已經達到滿開的上限了喔...... 我想應該再隔一週就會是最漂亮的狀態啦!!!

 

天色暗的很快! 我們不過停留吃個飯天空就在一瞬間黑了起來~

這也代表著夜櫻開始啦!!!!!!

去年我們下山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夜櫻的威力我沒有太深的體會~

今年我可是徹底見識到九族夜櫻的魅力喔!!!

白天也許覺得花量不夠多~ 到了晚上一打上燈光整個變好大一叢! 好美喔~~~

櫻花搭配貓頭鷹~

還有浪漫的櫻花湖......

P1080010.JPG

還好毛小孩們都不怕黑~ 呵呵!

這是一趟連續來兩年來卻有不同感覺的賞櫻之旅喔!

也謝謝大夥兒陪我們一起來瘋櫻花~ 不知道丹丹明年還想不想來哩? 嘻嘻~

 

創作者介紹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豬老闆(大人)
  • 金老闆的寫真數量遠遠超過丹丹還有IKEA拉!!!
  • 阿哈哈哈哈 被發現了! XXD
    想說丹丹跟IKEA拍過很多了....... 那就多拍點來做客金老闆讓他有寫真集可以帶回家啦 ^^*

    我最近好想去天元宮、武陵農場&阿里山賞櫻喔~
    因為看來我去日本的時候只能看花苞 唉~

    丹丹麻 於 2012/02/14 14: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